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有什麼是比人命更重要的,尤其是兄弟的人命。


 龍虎商會固然可惜,但也要先救出莫魚。


 打定這個主意之後,我便坐了陳圓圓的車,趕往郊區關押莫魚的那棟別墅。一個多小時後,我們進入了一片別墅區,這裡果然地廣人稀,連鬼影子都看不見幾個,估計是有錢人在這裡置了業,到週末的時候才會來這度假。


 我開著車,往別墅區裡深入,遠遠地就看到一棟別墅亮著燈,陳圓圓說:“莫魚就關在那!”


 那棟別墅門口還有人影晃動,應該就是看守莫魚的人,陳不易找來的高手了。但是我想,陳不易能找來什麼高手呢,已經擁有黃階中品實力的我,對付他們應該沒什麼問題吧。


 不過還是小心為上,我讓陳圓圓提前把車停下,告訴陳圓圓該怎麼做,然後把大飛拽了下來,步行潛向那棟別墅。


 到了別墅附近,我和大飛先繞著別墅轉了一圈,確定一下里面有幾個人,以及窗戶、後門之類。與此同時,陳圓圓開著車也到了,她是陳不易的女兒,當然大大方方,直接把車開進院子。


 把守在門口的人立刻迎了上去,大聲喝問是誰。


 那是四個彪形大漢,一個個殺氣騰騰,一看就不是好惹的,不過我估計自己能夠搞定。


 陳圓圓從車上下來,冷哼著說:“姑奶奶的車也不認識了?”


 四人一看陳圓圓,立刻恭敬地說:“原來是大小姐。”


 陳圓圓點了點頭:“我要看望我未婚夫。”


 四個人面面相覷,臉上露出一點難色,顯然陳不易交代過他們,不許任何人見莫魚。陳圓圓皺著眉說:“怎麼,連我都不能看了嗎,那可是我未婚夫!還是說,你們害怕打不過我一個弱女子,被我把人給搶走了?”


 其中一個漢子立刻說道: “大小姐,你這說得哪裡話,你要進去當然可以。”


 漢子一邊說,一邊就把門推開了。


 見狀,我也往別墅後面奔去,剛才查探環境的時候,看到有扇窗戶是開著的。大飛也立刻跟了上來,我回頭對他說:“你別去了,你在外面接應,注意隱蔽自己,別被人發現了。”


 大飛急了:“我怎麼就接應,我也要進去救莫魚。”


 大飛這傢伙也是一點自知之明都沒,非要打破砂鍋問到底,逼我跟他說真話嗎?


 “因為我怕你拖後腿,壞我的事。”我說:“所以你還是在外面等著吧。”


 “……至於說得這麼直白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21回 第622回 第623回 第624回 第625回 第626回 第627回 第628回 第629回 第6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