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挑釁,赤裸裸的挑釁!


 我腦海裡蹦出這幾個字來,剛才李俊拍程依依肩膀的時候,不可能沒看到程依依靠在我身上,也不可能沒看到我們還牽著手。可他還是要抱程依依,這是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啊,我的怒火猛地從胸腔裡炸開,想抓住李俊的手給他來個過肩摔,順便再錘爆他的狗頭。


 不過程依依比我反應快多了,她迅速往後退了一步,微笑著說:“幹嘛啊這是?”


 李俊愣了一下,隨即訕笑著說:“不好意思,在國外呆習慣了,那邊都是這麼打招呼的!看到你有些激動,一下沒忍住……”


 程依依也笑著說道:“那你可得適應一下,這裡可是國內,由不得你胡來!”


 李俊也笑著說:“是、是,那就握個手吧。”


 李俊把手垂了下來,程依依這次挺給面子,和他握了下手。


 看得出來,程依依是把李俊當好朋友的,得虧我剛才沒有動手,否則程依依要生氣了。而且我已經二十出頭,不是衝動的小伙子了,為這點事就發火,顯得太不穩重。


 李俊似乎並沒惡意,還是看看情況再說。


 程依依和李俊已經聊了起來。


 程依依問李俊什麼時候回來的,怎麼沒打電話。李俊說剛回來不久,還不太適應國內的環境,所以一直沒有出門,也沒和以前的同學聯繫,今天看到樓下有家酒吧開業,就過來看看熱鬧,沒想到就碰見程依依了,還是挺開心的。


 看這意思,李俊也是剛來,沒趕上之前酒吧剪彩啥的。


 我們這個年紀,基本都是剛剛大學畢業,出來找工作、混社會,李俊也是一樣。不過李俊家裡條件不錯,不需要去打工,準備過段時間接手家裡生意,趁著這個時間打算多玩幾天。


 “你呢,你怎麼樣?”李俊笑著問道。


 程依依也說了一下自己的情況,說她家道中落,父親欠了一屁股債,這會兒在某個服裝廠當小工,反正不太好過。


 程依依沒說自己和我的事,應該是不太好意思吧,畢竟我們這個行當不算特別光彩;也有可能是怕嚇到李俊,畢竟大家生活圈子不一樣了,沒必要事事都說那麼詳細。


 李俊聽後也很可惜,說道:“你爸以前挺能幹的,落到現在這個地步也很可惜。這樣,等我接手家裡公司,你來我這邊幫幫忙吧,或許賺不了什麼大錢,但還還債還是沒問題的。”


 程依依她爸欠我二叔幾十萬,李俊這麼輕鬆就說出口,一來說明他家財力確實可以,二來說明他是把程依依當朋友的。


 程依依卻笑了笑,挽著我的手臂說道:“不用,謝謝你的好意啦,我現在和我男朋友一起,平淡一點也挺好的,錢就慢慢還唄。”


 李俊的目光落在程依依挽著我的手臂上。


 但也僅僅是看了一眼,很快就挪開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