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啪!


 

聲音清脆,震耳欲聾!


 

蘭小溪被我打懵了,完全不敢相信我會突然扇她巴掌,整個人都愣住,呆呆地看著我。


 

“我和你說三件事。”


 

我坐在沙發上,沉沉地說:“第一,我和程依依的關係不是你能挑撥的,你不知道我們之間經歷過什麼,我這輩子只會愛她一個。”


 

“第二,我希望這是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。這件事,我不會告訴依依,但你最好也老實一點,否則我不會這麼輕易再放過你。”


 

“第三,穿上你的衣服,滾!”


 

蘭小溪流出了淚,滿臉都是羞恥、憤恨,轉過身去穿上衣服,飛快地離開了辦公室。


 

我坐在沙發上,長長地呼了口氣。


 

這個蘭小溪,還真懂得趁人之危、趁虛而入,什麼對我一見傾心、被我的男子氣概迷倒,如果我不是新城區的老大,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司機,她還會這麼說嗎?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