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繼續說回酒吧。


 

李俊狼狽地離開後,酒吧重新熱鬧起來,大家使勁地喝、使勁地嗨,群魔亂舞似的,每個人都極其投入,畢竟有免費的酒喝。


 

我不斷地給程依依打電話,但她沒接,隔了好久才給我回來一條短信:我煩得很,先回家了,你和他們玩吧。


 

我知道程依依為什麼煩。


 

她是真把李俊當朋友的,最後卻鬧了這麼一個結果,雖然以我們的又一次勝利為告終,但她顯然不太喜歡這個勝利。以前和周晴鬧翻的時候,程依依也有過類似的情緒,畢竟曾經是好朋友,怎麼都高興不起來。


 

我知道程依依沒有其他意思,也知道她一定是向著我的,但心裡還是忍不住有點苦悶。


 

因為李俊是個男生。


 

和周晴還是不一樣的。


 

女朋友因為一個男生煩成這樣,我的心里當然不大好受,繼而又想起很多很多的事。比如我和程依依好了小半年,但是關係依舊停留在牽手、接吻的狀態,稍微更進一步都不行了,大家都是二十出頭的成年人,怎麼就不行呢?


 

在第N次被程依依拒絕的時候,我甚至忍不住開她玩笑,說你怎麼跟個處女似的啊!


 

程依依說:“不是處女我也不會那麼隨便!”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