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其實我不准備揍李俊的。


 

畢竟程依依也說了,她和李俊以前關係不錯,不想讓李俊太難堪了。還有就是,李俊他爸和楊武關係挺好,沒必要把事情鬧得不可開交,我們近段時間已經樹敵太多。


 

而且酒吧開業第一天就打架,傳出去也實在不太好聽。


 

就想著坑他點錢,讓他吸取一下教訓,以後別纏程依依也就夠了。要是他爸找上來了,我們把錢退了就行,反正酒也沒有開瓶。


 

但我看到他去摟程依依的腰,實在忍不住了。


 

腦子裡就像炸了一樣。


 

不打他的理由有千萬個,打他的理由卻只有一個,因為他的手太賤了。


 

試問,哪個男人能夠允許別的同性三番五次地對自己女友動手動腳?


 

這和理性不理性、成熟不成熟毫無關係,心胸再寬廣的男人也接受不了啊!


 

就是個八十歲的老頭子,也會一巴掌呼上去的,更何況我還是個血氣方剛的小伙子,還當著酒吧里這麼多朋友、客人的面!我他媽要是忍了,以後還怎麼出來混啊,誰不指著我在背地裡笑話?


 

不過讓我沒想到的是,這一瓶子爆下去後,李俊竟然求助的是趙虎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