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哪怕是沒練過軍體拳的人,也一定知道這套拳法裡面有著很多陰損的、“正人君子”不屑使用的招儿,比如鎖喉,比如插眼,再比如撩陰、踢襠。


 無他,無論哪國的軍人,學的肯定是一擊必勝的招儿,沒道理在戰場上碰見敵人了,還你來我往的大戰三百回合,當然什麼幹掉敵人最快就來什麼,為了乾掉對方永遠不擇手段。


 在戰場上,只看結果,不看過程。


 這腿撩陰,程依依也學過很久了,曾在公園、倉庫裡面反复練習,當然是用假人,我可承受不了。


 楊武用手挑起程依依的下巴,不光動作輕浮,言語也很輕薄。更關鍵的,是楊武距離程依依很近,以為程依依已經放棄抵抗了,成為了自己的掌上玩物,所以完全沒有防備。


 這時候要不給他來上一腳,簡直對不起老天爺給的這個機會。


 自古以來,多少英雄好漢死於輕敵?


 這一腳踢下去,人高馬大的楊武立刻發出一聲殺豬般的慘叫,那是真的響徹整條街道,多少急促的鳴笛聲在這一刻都黯然失色、自愧不如。


 那可是男人的命根子啊,隨隨便便踢上一腳都能丟半條命,楊武絕望而又可憐地倒了下去,身子蜷縮成了一團,痛苦地滾來滾去,面色慘白像紙,渾身哆嗦如狗,還發出一陣又一陣淒慘的叫聲。


 幾乎整條街道的人都詫異地朝這邊看來,一個個都不可思議地張大嘴巴。


 誰都不敢相信實力強過板兒哥的楊武竟然倒了下去。


 別說他們,連我都驚得不行,我站在楊武身後,手裡握著一塊板磚,怔怔發呆。


 是的,我也衝過來了,我看到程依依敗在楊武手上,不可能還無動於衷,不顧李磊阻攔,義無反顧地衝了上來。這和理智沒啥關係,我和程依依是命運共同體,就是栽也要栽到一起。


 不過我手上沒有傢伙,所以在衝過來的過程中,隨手從路邊撿了一塊板磚,打算狠狠拍在楊武的腦袋上。


 但還沒來得及這麼做,程依依就一腳把楊武給踹翻了。


 楊武的慘叫聲還在繼續,左右四周各有好多的人看來,程依依一抬頭也看到了我,頓時惱火地說:“不是說了不用管我,你咋那麼多事?”


 我也惱火地說:“等我身陷重圍,有能耐你也不要管我!”


 這句話一出口,程依依也無話可說了。


 是啊,將心比心,我倆誰能放得下誰?


 只是,我們已經沒時間吵架了,四面八方的人如同潮水一般湧了上來,他們本來是在亂打亂砸街邊的店鋪,看到楊武失手,一個個猶如嗜血的蒼蠅,喊打喊殺地圍擁過來,誰也不想錯過這個立功的機會。


 程依依隨手從地上撿起一柄鋼刀,一邊戰著四周的人,一邊想盡辦法脫身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