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個場景似曾相識。


 當初我剛廢了吳雲峰一條腿的時候,吳老邪就帶著二三十個人過來找麻煩,當然他連大門還沒進去,就被上百名揮舞著傢伙的工人給嚇跑了。事後我也問過二叔,如果吳老邪真的闖進來,真的會讓那些工人動手麼?


 答案是不會,那些工人賺得本來就少,沒道理還要幫他打打殺殺,站出來嚇唬一下對方就足夠了。


 但是現在顯然是嚇不住的。


 門外站著三四百人,各個都是身經百戰的彪悍傢伙,二叔廠裡那點工人就不夠看了,所以二叔沒叫他們出來,就連保安都被他遣散了,只留自己一個,獨對千軍萬馬。


 我知道二叔一向無所畏懼,一向是縣城裡隱藏最深的那根刺,就是駱駝當初殺進舊城區的時候,都不敢和他硬碰硬,而是選擇其他手段。


 可要說我二叔能一個人對付得了這些來自市裡的大軍,我也是一百個不相信的。


 二叔是很能打,或許還在木頭之上,輕輕鬆松打二三十個,可對方不是二三十個,而是三四百個。就是功夫片裡的大俠都未必能做到這一點,因為力氣總會耗盡,車輪戰是最傷人的。


 因為現場人多,馮偉文他們的注意力也都集中在大門裡的二叔身上,所以沒人注意到我和錐子、程依依三人,我們通過圍牆翻了進去,隱藏在靠近門口的花池裡。


 這時候我也注意到,原本鬧哄哄的廠區,此時此刻安靜的很,彷彿空無一人。


 難道二叔把人都遣散了?


 我還沒來得及想這些問題,站在門口的二叔已經衝著門外的人說道:“各位,有什麼事?我這就是個破服裝廠,用不著這麼興師動眾的吧。”


 語氣不溫不火,表情不溫不火。


 我覺得這才是真的淡定,和馮偉文那種裝出來的淡定可不一樣。


 然而這種淡定,是建立在強大的實力上的。


 擁有實力才能擁有底氣。


 馮偉文冷笑一聲,表情有些不屑地說:“張宏飛,你裝什麼,我來這裡是為什麼,你不知道?”


 接著又指向自己血肉模糊的頭:“這是你打的吧?”


 二叔搖了搖頭:“不是,我一直在廠子裡。”


 馮偉文怒氣沖沖地說:“張宏飛,你敢做不敢當是吧?當初你砸了板兒哥兩下,現在又用同樣的手法砸了我兩下,你要是個爺們就承認了吧……”


 “不是我幹的我承認什麼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