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飛刀!


 竟然是飛刀!


 這種在影視劇裡才能看到的東西,竟然真實地出現在了大家眼前,我和現場大部分人一樣,都是一臉吃驚、難以置信。而且,飛刀還在二叔喉嚨邊上,這已經不是單純的打鬥,而是有人想要他的命啊!


 要不是二叔反應及時,這隻飛刀顯然已經貫穿他的喉嚨。


 二叔的殺氣再次噴薄而出,比之先前更甚,顯然很為這支飛刀憤怒。


 不過此時的他反而冷靜下來,沒有再貿然地衝上去,而是不斷盯著左右,尋找真兇。


 已經隱藏在人群中的馮偉文反而笑了起來,從一開始的驚恐變得春風得意:“張宏飛,真以為你天下無敵啊?不就當了兩天兵,學了點格鬥技巧,還想稱霸世界了啊?你說你在這個小縣城嘚瑟也就算了,還屢屢挑釁我們市裡的人,現在知道害怕了吧,懂功夫的可不止你一個!”


 二叔卻根本不搭理馮偉文的嘲諷,仍舊目光平移左右,沉沉地說:“朋友,打算一輩子躲在黑暗裡嗎?既然有這麼高的飛刀技巧,完全有資格和我出來一戰了吧,還是說你長得太過抱歉,沒臉見人?”


 二叔在用激將法,逼那個暗中射飛刀的人現身。


 同時,二叔的語氣也很謹慎,甚至透著一股小心翼翼,這是我多年來第一次看到二叔這樣,看來這次對手的強大已經遠遠超出二叔想像。


 我的一顆心也再度提了起來,忍不住為二叔感到擔心。


 不過,二叔的激將法也起到了作用,他的話音落下之後,人群之中果然響起一個陰沉沉的聲音:“張宏飛,你很不錯,竟然能夠接住我的飛刀,沒想到這種小地方還隱藏著你這樣的高手。”


 二叔迅速循著聲音看了過去。


 大家也是一樣。


 密密麻麻的人群之中,有著一個渾身黑衣、身材瘦弱的男人,他的臉上也蒙著黑布,只露出一雙賊溜溜的眼睛。


 二叔嘴角勾起一絲冷笑:“果然蒙著臉啊,見不得人?”


 “一般人,沒資格看我的臉。”


 這人陰沉沉地說著,一邊說一邊往外走,很快來到眾人身前,和我二叔面對面地站好。


 這人的身材確實瘦弱,比我二叔低了足足有一個頭,但他身上的氣勢卻一點都不輸給二叔。


 連我都感受得到,這確實是個高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