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啪!


 這一巴掌,幾近地動山搖。


 現場所有人都傻了,誰都不知道老人為什麼要這樣做,二叔更是呆呆地看著老人,面目錯愕、疑惑重重!


 金槍、木頭等人也是一樣,一個個都目瞪口呆。


 就連五鬼之中沒有昏迷的兩鬼,面色都有些訝異地看著老人。


 現場本就安靜,這下更安靜了,掉根針在地上都能聽到。


 我也不解地看著老人,二叔明明立了大功,換來的卻是一巴掌,這事放誰身上都會委屈。要不是知道這位老人的身份不同凡響,我都想上去和他拼命了,憑什麼打我二叔?


 這時候,老人也開口了,語氣十分凌厲:“你是不是覺得很驕傲?”


 二叔挺直腰桿,咬著牙齒說道:“身為'飛龍特種大隊'的一員,能夠抓到國家的A級通緝犯,我很驕傲!”


 “你不是'飛龍特種大隊'的一員!”老人咆哮著說:“你已經退伍了!還有你、你、你……”


 老人挨個指向金槍、木頭、水牛和土匪。


 “你們幾個都退伍了,這些事情和你們沒有關係,安享你們的生活就可以了,壞人不用你們去抓,閒事也不用你們去管!”


 老人兇巴巴地瞪著幾人,金槍、木頭等人都在老人凌厲的目光之下低下了頭。


 唯有二叔,仍舊高高昂著頭顱,咬牙切齒地說:“即便我們已經退伍,可我們永遠是國家的兵,只要國家需要我們,我們仍舊第一個衝上前線!而且協助執法部門抓捕犯人,也是每一個公民應盡的職責和義務!”


 “你還嘴硬!”老人似乎大為光火,再次高高舉起了手。


 二叔不躲不避,仍舊高高昂著頭顱,準備迎接這如同暴風一般的巴掌。


 現場眾人的心也都揪成一團。


 但是這一巴掌終究沒打下去。


 老人的手慢慢放了下來,沉沉地說:“我早知道,這事肯定是你慫恿的。火拳,你們已經為國家、為人民付出了太多,已經擁有了數不清的榮譽… …還有一身的傷疤!現在既然退伍,就好好地享受生活吧,不要再摻和這種危險的事了,以後再有情況匯報上來就好……而且你也不在位了,很多事情不太了解,反而會幫倒忙啊!這次看在你對國一片忠誠的份上就算了,希望以後別再這麼衝動。”


 老人似乎話裡有話。


 幫了倒忙?什麼意思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