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霸天終於認輸了。


 我也鬆了口氣,放開了南霸天的胳膊和腿,坐在一邊呼哧呼哧地喘氣。這番打鬥下來,我當然也很累了,頭上、身上都是汗水,衣服都被汗水給打濕了。南霸天也坐起來,同樣呼哧呼哧地喘著氣。


 我說:“南霸天,按照咱倆之前講好的,你以後可要效忠於我了……”


 南霸天的神色頓時有些複雜,看得出來很不情願,但不等他說話,我又說道:“當然,你也可以抵賴,當著你們南城這麼多兄弟的面,你完全可以說你之前講得都不算數……”


 南霸天是個很要面子的人,現場幾乎站著他所有的兄弟,如果我上來就讓他做我小弟,他肯定會百般抵賴;但我直說他可以抵賴,反而讓他臉上不光彩了,當時就嘟囔著說:“誰說不算數啦,我南霸天行走江湖,靠的就是'信用'兩字,說出去的話就是潑出去的水,絕對沒有收回來的道理!以後我就跟著你了,讓我往東就往東,讓我往西就往西!”


 當著他這麼多兄弟的面,南霸天這一番話說得慷慨激昂,後悔都來不及了。


 陰謀得逞,我忍不住笑了起來。


 南霸天為什麼服趙虎,就是因為趙虎比他厲害,要想讓他對我心服口服,這無疑是最快捷、最簡單的辦法了,比我當一百回諸葛亮都管用。


 “你先別急著笑!”南霸天又紅著臉說:“我也醜話撂在前面,今天是我輸了,所以我甘願當你小弟,但我以後仍然會挑戰你,有朝一日你輸在我的手上,咱倆的位置就要變上一變!”


 這和之前說好的可不太一樣,不過我也爽快地答應了,有個人催促著我不斷進步也是好事,哪怕是為了讓南霸天不超過自己,我也要不間斷地努力下去、砥礪前行。


 接著,南霸天便站起身來,衝著四周的人大聲吼道:“都來,認識一下咱們的新大哥!”


 眾人紛紛圍了上來,亂七八糟地沖我叫著:“龍哥!龍哥!”


 一點都不齊聲,完全無組織無紀律。


 但我心裡還是像抹了蜜一樣甜。


 仔細想想的話,這還是我第一次憑著實力收服人心,終於不用再被人說“靠趙虎”或是“靠二叔”了吧。李磊也下了車,他都不敢相信我單槍匹馬來到這裡,竟然就收服了南霸天和他的一票兄弟,走到我身前低聲說道:“龍哥,我真服了,服服帖帖的服……”


 我和南霸天重歸於好,而且他還成了我的小弟,這在縣城可是一件大事,需要好好慶祝一下。


 我把南霸天和南城的兄弟們都帶到新城區,找了一家酒樓排排場場地租下整個大廳,然後又讓各個兄弟過來喝酒,趙虎、錐子、韓曉彤、程依依,還有新城區的、舊城區的都來了。


 我和南霸天站在門口迎接各位兄弟,趙虎坐著他的紅旗大轎車來到,那輛車看上去十分的舊,至少有二十年,稱得上是老古董了。但是趙虎最愛這車,說我們都是鄉巴佬,看不出這車的金貴之處,還說這在當年可是錢都買不到的。


 趙虎還是穿著他那身破衣爛衫,大搖大擺地下了車,過來握住我倆的手,樂呵呵說:“恭賀二位喜結連理,希望你們早生貴子!”


 我直接踹了趙虎屁股一腳,說你狗嘴裡吐不出象牙,趕緊滾進去吧!


 趙虎進去以後,南霸天冷汗都下來了,對我說道:“龍哥,你可真猛,趙虎的屁股你都敢踢……我以前也乾過這事,被他按在馬桶裡面五分鐘……”


 聽南霸天說以前的事,給我樂得不輕,說沒事,以後你是我小弟了,他要再欺負你,我來幫你出氣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