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得出來,二叔在面對那五個人的時候確實有點無力,所以不得不跑。


 臨走之前,他讓我也快跑,顯然這個地方太危險了,不想讓我繼續再呆下去。但我並不知道的是,其實二叔一邊往前跑,一邊還打電話興奮地說:“木頭,來大魚了,是殺手門的五鬼!通知金槍、水牛和土匪,爭取一個都別放過!”


 木頭遲疑了一下,說道:“火拳,咱們都退伍了,還要管這種事嗎?”


 金槍、木頭、水牛、火拳、土匪,就是二叔和他幾個戰友的綽號,他們互相就是這麼稱呼的,從字面上看應該是根據金木水火土來取的,而且也和他們的個人形象相仿,金槍喜歡玩紅纓槍,木頭就真的很木,水牛長得像一頭牛,土匪也真的像個土匪,滿臉的絡腮鬍子。


 唯有二叔,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叫火拳,可能是說他的拳頭很厲害吧。


 二叔說道:“那肯定的,咱們就算退了伍,也永遠是國家的兵,碰著這種嚴重危害社會的渣滓,怎麼能放過他們呢?抓住他們,老首長肯定會很高興! ”


 木頭又問:“那不守廠子了?”


 之前砸了馮偉文兩瓶子的就是木頭,二叔把他派過去的,當時他也確實就在附近,那些人之所以到巷子裡沒找到他,是因為他已經藏在某輛車裡,準備把南霸天給撞飛。不過後來南霸天突然倒戈,我和程依依也脫離危險,他也就沒再管了,而是回到廠裡。


 他的目的是保護我和程依依的安全,不是幫助我們打架。


 哪裡知道,馮偉文竟然又帶人包圍了服裝廠!


 木頭此時就在廠子某處藏著,之前他們幾個戰友已經商量好了戰略,等到馮偉文帶人衝進來後,就把馮偉文和板兒哥、楊武等大哥抓起來,這樣廠子就能倖免於難。


 這個計劃本來挺好,但是隨著“殺手門”五鬼的現身,二叔又臨時改變了主意。


 二叔斬釘截鐵地說:“不守了,先抓五鬼重要!”


 木頭頓了頓,嘆著氣說:“火拳,這可是你幾年的心血……”


 “沒事,廠子沒了還能再建,五鬼沒了想找可就難了,社會安危比什麼都重要!”


 木頭無話可說,半晌才吐出兩個字來:“好吧……”


 ……


 眼看著二叔和那五鬼消失在了夜色籠罩的廠區之中,大門外的馮偉文也興奮地高喊一聲:“殺啊,衝啊!”


 將近三四百人,在他的號召之下,頓時如同潮水一般衝進廠區。其實還殺什麼、衝什麼,廠裡現在已經沒有人了,那還不是隨便他們又打又砸?這一夥人就像土匪,看到什麼就砸什麼,偌大一個廠區瞬間塞滿了他們的人,他們衝進每一個車間裡面,肆無忌憚地破壞著一切可以看到的東西。


 我和錐子、程依依三人本來聽我二叔的話,都準備離開這個地方了,可是看到他們又打又砸,我的心裡別提多難受了。


 我可是看著這個廠子從零到有,一點一點平地而起的啊,我知道二叔往裡面傾注了多少心血,也親眼見過二叔多少個日子不眠不休!


 一想到這場災禍是因我而起,我的心裡就愈發不好受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