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袁巧柔啊……


 我知道她,也是我們高中同學,以前在我們班上也是挺高傲的主,家裡非常有錢,比程依依、吳雲峰都要有錢。程廣志、吳老邪就是在縣里小打小鬧,人家老爹早就衝進市裡去了,而且一高中畢業就去國外留學,一直杳無音信。


 而且袁巧柔長得也挺好看,皮膚白皙、五官精緻,像個洋娃娃一樣,以前在班上和周晴、程依依並稱為三朵金花。


 又好看又有錢,可想而知袁巧柔能傲到什麼地步,周晴和程依依以前也挺傲的,但在她的面前算是小巫見大巫。


 也正因為她挺傲的,所以朋友一直不多,比起程依依的長袖善舞,她就差得遠了。程依依雖然也看不上普通人家的孩子,但她朋友還挺多的,走到哪裡都是前簇後擁,比袁巧柔的冷冷清清不知強了多少倍,程依依身後的追求者也比袁巧柔多很多,這就導致袁巧柔一直把程依依當成眼中釘、肉中刺。


 明里暗裡,不知鬥過多少次。


 不過,因為兩人的家境都挺不錯,所以也沒鬥出個子丑寅卯,但是梁子已經結下,多年不曾化解。


 現在袁巧柔回來了,還帶了個高富帥男朋友,請以前班上的同學吃飯,程依依想都不用想,就知道這是沖她來的。以前周晴在的時候,程依依還能和周晴聯手,三言兩語就能把袁巧柔氣得要死,現在和周晴也鬧翻了,連個共同作戰的伙伴都沒有了。


 以前在班上的時候,這就屬於神仙打架,和我這種邊緣人物一毛錢關係都沒有,幾個女神正眼都不會看我一下,我也就不會去湊那個熱鬧。


 現在不一樣了,我是程依依的男朋友,當然要在關鍵時刻頂上,為她爭光、漲臉。


 但我晚上還約了城裡的公安局局長楚正明吃飯,約他一次可不容易,排了一個星期隊了,實在不能錯過的啊。


 畢竟,以後少不了要找楚正明辦事的。


 我問程依依:“袁巧柔回來多久?”


 程依依說:“短期內不走了。她留學回來,準備接她爸的班,她爸想著鍛煉她一下,所以讓她回來縣里接手幾個公司,當練手呢。”


 程依依的語氣酸溜溜的,以前她家雖然不如袁巧柔家,但也還算可以,低不了多少的。現在袁家的買賣越做越大,程依依她爸卻徹底落魄了,程依依也不是個聖人,也沒看破紅塵看淡一切,怎麼可能心裡不難過呢。


 攀比,本來就是人的本性。


 所以,程依依才希望我能現身,讓我給她壯壯聲勢,畢竟我現在的身份也不一樣了。


 “她一直在呢,不著急。”我說:“今晚我約了一位很重要的客人,實在抽不開身。改天行嗎,改天我陪著你。”


 我明白程依依的心思,我也不覺得她在小題大做,但我也確實不想錯過會見楚正明的機會,後面這件事情顯然更大、更重要。好在袁巧柔不是馬上就走,以後有的是機會見她。


 程依依是個挺懂事的女孩子,別看她在外面張牙舞爪、橫行無忌的,在我這裡卻是格外乖巧。


 她都沒挽留我,直接就說:“嗯,行,你先忙吧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