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李磊來到“鬧事”的包間推門一看,裡面的場景就讓他驚呆了,竟然都是他的高中同學!


 袁巧柔留學回來,叫了一些同學吃飯,當然沒有李磊的份,所以李磊並不知道。李磊掃了包間一圈,發現了滿臉是血的凱爾,發現了氣急敗壞的袁巧柔,也發現了面沉如水的程依依。


 李磊迅速走到程依依的身前,低聲說道:“嫂子,怎麼回事?”


 看到李磊出現,程依依也很意外,同樣低聲說道:“李磊,你怎麼在這?”


 李磊回道:“龍哥和楚正明在旁邊吃飯,聽到這邊有動靜,叫我過來看看。”


 楚正明!


 程依依當然知道楚正明是誰了,這才知道我說得重要客人是誰。程依依作為半個道上的人,不會不知道楚正明對我來說有多重要,並不想因為這點小事就驚擾了我和楚正明的飯局;雖然程依依也有正常人類的虛榮心,但她在這種事上不會無理取鬧,先把事情和李磊說了一遍,又低聲說:“都是小事,我自己就能處理得了,你讓張龍不用擔心。”


 程依依和李磊說話的聲音很小,幾乎都是“咬耳朵”的級別了,所以大家並聽不到。


 但是他們看得出來,這兩人的關係是真好啊——只有好朋友,才會用這種方式說話吧!


 所以眾人都很吃驚,程依依什麼時候和李磊的關係這麼好了?


 李磊因為自身性格原因,一向不受人待見,名聲也挺差的,大家都以和他玩為恥,程依依更是沒少嘲諷過他,現在看到兩人這麼親密,確實匪夷所思。李磊自從“上道”以後,性格反而沉穩、低調許多,不像以前那麼咋咋呼呼了,所以大家也不知道他的身份。


 人嘛,就是這樣,沒本事的時候才會吆五喝六,顯得自己很有能耐似的,也就是所謂的半瓶子晃蕩;等到真正有能力的時候,反而不愛多說話了,因為不屑了嘛。


 李磊如今就是這樣的心境。


 其他人還在竊竊私語的時候,袁巧柔已經大聲叫了起來:“天吶,我這是看見了誰,這不是那個馬屁精李磊嗎?程依依,你是真的墮落了啊,不光和張龍那種人談戀愛,還和李磊這種人交朋友,你真的是完蛋了、隕落了,已經沒資格做我的對手了!”


 大家私下都叫李磊是馬屁精,不過只有袁巧柔不留情面,當場叫了出來。


 當然,主要目的還是譏諷程依依。


 李磊並不生氣。


 因為他已經不屑了。


 李磊都沒搭理袁巧柔,繼續問程依依:“真的不用龍哥來幫忙嗎?”


 程依依說:“真的不用,我自己能搞定的。”


 李磊點了點頭,正準備轉身走,蔡老闆走了進來。剛才包間里大亂的時候,蔡老闆正好去後廚轉了一趟,出來以後聽說這事,趕緊就過來了。他一進來,就先看到李磊,立刻意外地說:“小李,你怎麼在這?”


 態度十分恭謹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