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驚天動地、響徹雲霄。


 用這八個字來形容袁巧柔的聲音,確實恰如其分。


 看來袁巧柔是真的找到靠山了,也急於在同學面前表現自己,才會如此狂妄、囂張。整個飯店門口一片寂靜,我的腦子裡也嗡嗡直響,當著我的面給程依依當娘,還叫程依依滾出來,這是打我的臉啊,我滿肚子火氣,真想一耳刮子扇上去。


 旁邊的趙虎沉默無聲,顯然他在等我說話,只要我想動手,他會陪我一起。


 但我拼命讓自己冷靜下來。


 我知道自己今天過來的目的,是跟袁巧柔和解,不是把事鬧得更大。我緩和了一下自己的情緒,又呼了很大的一口氣,才說:“依依身體不舒服,在家歇著沒有出來,有什麼事和我談吧。”


 “身體不舒服?”袁巧柔冷笑著:“昨天不是生龍活虎嗎,一下就把凱爾給甩飛了,還把啤酒倒在我的頭上,怎麼突然就不舒服了?我不管,程依依今天必須到場,否則也不用談了,直接打吧——你不是很能打麼?”


 我在心裡暗罵,要不是顧忌葉良和板兒哥聯手,我早就抽你這個小婊子了,根本就不用你說。


 我正想著怎麼斡旋一下這事,旁邊突然響起一道不陰不陽的聲音:“是啊,程依依呢,她也是主角之一啊,不到場說不過去吧?”


 我一抬頭,是吳雲峰,正在同學中間得意洋洋,一副看熱鬧不嫌事大的樣子。


 我都服了,這傢伙還真是記吃不記打啊,已經在我手上栽過多少次了,現在看我倒霉,又第一個跳出來煽風點火。這王八蛋是不是被打傻了,以前不是這麼不通透的人啊,怎麼就敢一而再再而三地冒犯我?


 都不用我說話,李磊就衝了上去,一腳把坐著輪椅的吳雲峰給踹翻了,一邊踹還一邊罵:“王八蛋,有你說話的份兒嗎!”


 倒在地上的吳雲峰還在罵罵咧咧:“李磊,你是不是忘記你以前怎麼巴結我了,現在傍上張龍了覺得自己翻身了是吧,我告訴你,他不會得意太久了,板兒哥會幹死他的! ”


 “關你屁事,關你屁事……”李磊狠狠踹著吳雲峰。


 “袁巧柔,救我啊!”吳雲峰大叫著,他的雙腿殘疾,根本還不了手,其他同學也都不敢攔著。


 吳雲峰是袁巧柔帶過來的,理應保護他的安全。


 袁巧柔立刻看向板兒哥,指望板兒哥出手,但是滿臉坑坑洼窪的板兒哥不屑一顧,嘟囔著說:“本來就是,他算什麼東西,旁邊看熱鬧就行了,有他說話的份兒嗎,真是丟人現眼!別管他了,解決你的事情要緊。”


 看看,不是我討厭吳雲峰,大家都討厭吳雲峰,簡直沒有自知之明。


 板兒哥都這麼講了,袁巧柔也無話可說,只能說道:“反正程依依必須過來!”


 沒人搭救吳雲峰,李磊踹了一個痛快,吳雲峰也從之前的囂張跋扈,到後來的連連求饒。這傢伙一向如此,看到打不過了立馬求饒,有機會翻身了又會狂妄起來,反反复复、周而復始,中間那條腿都廢了也不長記性。


 揍了吳雲峰一頓之後,李磊才返了回來,興奮地說:“期待這一天很久了,沒想到有生之年還能實現一次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