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年,二十萬!


 這個數字震驚到了包間裡面絕大多數的人,畢竟這是大家好幾年都未必能夠掙得到的數字。


 關鍵還不在錢。


 關鍵在於,這是明月軒啊,縣城裡的頂級飯店之一,老闆蔡勝華和多少權貴都有結交,能收他份錢的人得是什麼級別的流氓!而且還能產生一些聯想——就連明月軒的蔡老闆都得給我交份兒錢,整個縣城又有多少店面需要給我上供,這是一筆多麼可怕的數字!


 貧窮限制了大家的想像力,誰也不敢去想那個數字到底會有多少。


 其實大家也想多了,就算我拿到錢,也要分給下面的兄弟,雖然也能落到手裡不少,但也沒他們想像的那麼多。


 當然,也是許多人終生無法企及的數字了。


 看著大家震驚的面龐,程依依的心中竊喜不已,總算是扳回一局了吧,總算是爭了點光。雖然“錢”這東西挺俗氣的,可是大家都是俗世的人,一切都是向錢看的,一個人究竟成不成功,要看他賺的錢有多少,這也是世俗對於成功的標準。


 “沒事了,你可以出去了。”程依依說著,繼續低頭吃菜。


 蔡老闆雖然莫名其妙,但也沒有多問,轉身出去了。


 包間裡面依舊一片寂靜。


 其實大家本就不敢看不起程依依,就算都知道程依依她家落魄了,也沒人敢在她的面前造次,今天晚上要不是袁巧柔帶頭,誰也不會找程依依的事。包間裡面安靜極了,只有程依依吃菜的聲音響起,她“咔嚓咔嚓”地吃著,別提有多香了,一邊吃還一邊說:“好吃,明月軒的菜就是好吃。小柔,今天晚上謝謝你帶我見世面了,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來這開開眼呢。”


 諷刺,絕對的諷刺。


 就連明月軒都得給自己男朋友交份兒錢,什麼時候來吃飯那還不是看自己的意願?


 把這當家都可以啊。


 袁巧柔的臉有些掛不住了,冷聲說道:“別以為我不知道是你串通蔡老闆的,張龍是個什麼樣的人,大家還能不知道嗎?他有什麼出息,還能來明月軒收份兒錢?程依依,為了給自己的男朋友臉上貼金,你可真夠下血本的啊,這得花多少錢,你爸一個月的工資?聽說你爸現在當小工,一個月就賺幾千塊,你可不能再敗家了,畢竟你家也經不起折騰了!”


 袁巧柔這麼一說,大家紛紛低聲討論起來,畢竟我是個什麼樣的人,大家以前確實有目共睹,要說我能來收明月軒的份兒錢,這事的確有點不可思議……


 所以大家覺得,袁巧柔說得還真有幾分道理,程依依真有可能是花了錢串通蔡老闆來給自己臉上貼金的。


 只是他們同樣不敢得罪程依依,所以即便討論也很小聲,不敢讓程依依聽到。


 程依依這邊卻是怒火沖天。


 程依依本身就是個暴脾氣,根本容忍不了別人嘲諷自己半句。今天晚上,她已經一而再再而三地忍了,畢竟她也知道自己家裡確實不如以往,確實應該夾著尾巴做人;但是袁巧柔卻不肯放過她,三番五次地刺激她、諷刺她,現在把她爸和男朋友都捎上了,簡直是可忍孰不可忍!


 “嘩啦”一下,程依依直接把飯桌給掀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