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到我二叔,劉正聲也挺驚訝。


 自從二叔上次被駱駝陷害,卻又平安無事地走出來後,劉正聲就對我二叔高看一眼,猜測我二叔的背景肯定不凡。但是後來的種種事件,包括我和葉良之間的爭鬥,看上去也沒怎麼多佔上風,尤其我和趙虎都被關起來了,二叔也還無動於衷、無能為力,似乎也沒厲害到哪裡去。


 劉正聲又有了新的猜測:之前應該只是和楚正明的關係不錯,楚正明才把他保下來的;現在楚正明一停職,這干家夥沒了保護傘,就沒號可吹了。


 “喲,張總,你咋來了?”劉正聲笑呵呵地打招呼,只要和他沒有利益衝突,他對任何人都很和氣。


 二叔晃了一下手裡拎著的八寶粥,說我來看望一下楚局。


 楚正明雖然已經停職,但是二叔的稱呼仍沒有變。


 看到二叔現身,楚正明的心中也是一片激盪,畢竟他之前聽趙虎說過,二叔正在找關係,幫他官復原職。楚正明為官多年,雖然心性早已變得波瀾不驚,可要能夠重新上位的話,他還是會很激動。


 雖然楚正明經常能夠堅守本心,不在乎什麼職位的起起落落,可他畢竟不是聖人,而且還有許多壯志未酬……


 他多希望二叔能夠帶來好消息,讓他官復原職,好收拾一下劉正聲這個小人!


 但是二叔沒有,他只是和劉正聲寒暄了兩句,便讓開了路,說劉局,您慢走吧,我再坐會兒。


 “好嘞。”劉正聲笑呵呵的,出門而去。


 “你不能走!”楚正明怒不可遏,繼續追趕劉正聲,想把那份檔案再搶回來。


 既然二叔沒有帶來好消息,那份檔案就更不能丟了,這可是他唯一的殺手鐧了。


 劉正聲又回頭指了一下楚正明,眼神凌厲,說老楚,我最後一次警告你,希望你注意自己的身份,你要再敢跟上來的話,別怪我要用手段拘禁你了啊!


 楚正明根本不鳥這套,仍要上去硬搶。


 二叔卻拽住了他,說楚局,您這是乾嘛啊?


 “放開我,那傢伙把葉良的罪證給搶走了!”


 “哦……”二叔趕緊放開。


 但這一耽擱,劉正聲已經坐上警車離開,楚正明的兩條腿就是快似火箭也趕不上了。


 “這個混蛋!”楚正明氣得直跺腳。


 二叔卻悠哉悠哉地來到楚正明身前,說楚局,你急什麼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