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是的,葉良對方傑很有信心,堅信方傑一定能夠救他出去!


 自從他殺死莫魚,方傑還能幫他搞定以後,他就認為方傑在這世上無所不能。


 讓他意外的是,方傑卻搖了搖頭:“這次不太容易了。”


 葉良詫異地看著方傑,想不明白在這地方有誰能和方家作對?


 “不知從哪下來的一股力量。”方傑繼續說道:“不僅讓楚正明官復原職,還把劉正聲擼下去了,縣城裡的人事調整,完全沒有經過我們方家,我找了我爺爺和我父親,全都無能為力,那股力量實在太強大了,不是我們方家能忤逆的。”


 葉良心中暗暗吃驚。


 究竟是什麼樣的力量,竟讓榮海市第一家族都無能為力嗎,他實在是不覺得我和趙虎擁有這麼強的背景。如果我們真這麼厲害,至於被駱駝趕出舊城區,還和葉良鬥了這麼久,直到今天才把葉良抓捕歸案嗎?


 早幹嘛去了?


 葉良把自己心裡的疑問提了出來,方傑點了點頭:“我也覺得是個巧合,我沒聽說榮海有人比我家勢力還大的。這次,可能是無意中被哪個大人物關注到了,或是楚正明越級舉報到了哪個相關部門……總之,應該是個意外,一切還在我們方家掌控之中。”


 葉良心裡燃起一絲希望:“那我到底還有沒有機會?”


 方傑搖頭:“我不敢給你這個保證,也不能確定那股強大的力量是否還在暗中盯著這事,不過我一定會努力的,至少不會讓你死掉,至多判個無期徒刑,然後再慢慢撈……”


 葉良心裡明白,方傑能說出這種話,就代表他已經盡力了。


 看來,自己要在牢裡度過很長的一段時間了。


 “那兩個王八蛋……”想起我和趙虎,葉良忍不住攥起了拳頭,如果不是我倆的話,他不會落到今天這步田地!


 “放心。”方傑拍了拍葉良的肩:“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。”


 葉良立刻誠惶誠恐:“小傑,你可別摻和這事了,你這麼尊貴的身份,別和他們一般見識……”


 方傑樂呵呵說:“放心,我才不跟他們直接動刀動槍,我能利用的人多了,隨便找幾個出來都能搞死他們。現階段,玩白的是不行了,恐怕有人盯著,那就和他們玩黑的!”


 葉良知道,以方傑在榮海市的地位,真是揮揮手就能讓無數亡命之徒為他賣命!


 板兒哥這樣的人,也只配給他提鞋!


 這可不是以前在職校小打小鬧,兩群學生砍來砍去的時候了……


 方傑出手,堪比千軍萬馬!


 葉良心中振奮,知道我和趙虎的死期到了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