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另外一邊,號所之內。


 我和趙虎還在討論晚上吃點什麼,號子裡面能選的食物不多,但是如果有錢的話,也能吃得不錯,有葷有素。但我沒法忍受的是,每次肉菜上來都被趙虎給搶光了,淨給我剩下些白菜土豆粉條啥的,反而吃不飽了。


 所以我學了個乖,專點一些素菜,趙虎問我為啥要這麼幹,我說罪孽太多,想吃點素的積積陰德。


 “拉倒,你就是怕我搶你的菜!”


 “你都知道了還問我?”


 “你心胸太狹窄了!”


 “那也比吃不飽強!”


 我和趙虎扭打在了一起,其他號友根本就不敢管,紛紛為我倆騰開場地。其實這也是我和趙虎的業餘活動,這裡面呆久了胳膊腿都是酸的,活動一下筋骨也是好的。


 當然,我打不過趙虎,每次和他鬥個十幾招,就被他按在地上胖揍。


 是真的揍,毫不留情,幹得我身上青一塊紫一塊。


 每當這個時候我就大叫:“莫魚,你咋來了,你掐趙虎脖子乾嘛!”


 不過這招已經沒有用了,趙虎每次都很得意地說:“莫魚很久沒來找我了,我還怪想他的,你要能叫出他來更好。”


 反正,我倆每天為了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能打十多回架,我是打不過他,但是也能讓他嚐到一點苦頭,而且我也悄悄學習趙虎的打架技巧,看看他是怎麼在毫無招式的情況下,還能把我給一頓胖揍的,這種常年街頭打架磨煉出來的實力,未必就比軍中一板一眼的套招差到哪了。


 當然,我倆打歸打,打完以後又會和好,照樣摟著脖子稱兄道弟,展開一場激烈的肉菜爭奪戰。


 這會兒,我倆剛剛打完一場,累得氣喘吁籲、汗流浹背。他把我的肉菜都搶光了,我只好去搶別人的,這地方就是弱肉強食,排在食物鏈第二的總歸也不會混得太慘。


 我倆正吃的高興,對面隔壁的號子突然傳來一陣大笑。


 這是葉良的笑聲。


 我和趙虎還納悶呢,尋思葉良這是咋了,住了幾天號子失心瘋了?我倆趴在門上,問葉良是不是有病,葉良一樣趴在門上,盯著我們一字一句地:“我剛得到消息,我馬上就要出去了!真以為一個退了位的楚正明,還能拿現任的劉正聲和市裡的方家怎樣?告訴你們,做夢!至於你們兩個,這輩子都別想出去了。趙虎、張龍,這就是你們得罪我的下場,有些人是你們永遠都惹不起的!”


 葉良這麼一說,我和趙虎心裡都是一緊。


 葉良雖然在號子裡,可他和外界的消息也沒斷過,這件事情應該是方傑告訴他的。


 按照葉良以往的作風,既然他都這麼說了,那就表示有了十足的把握。


 還是失敗了麼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