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二叔雖然聲稱不願插手我們的事,可他畢竟不忍看到我有危險。


 今天這場未能成功的綁架,讓二叔看到了潛在的危機,所以他決定特訓我和程依依,使得我倆能夠擁有自保的本事。


 於是從第二天起,二叔對我們的加急特訓就開始了!


 但是二叔太忙,所以大部分時候,都是木頭來訓練我們的,二叔時不時地過來指導一下。這樣一來,我也沒法和趙虎一起去弄酒吧的事了,裝修、宣傳的事就落在了他一個人的肩上,為此,他不止一次給我打電話,說之前講好的五五分成,現在要改成六四分成,他六我四。


 我惱火地說:“你不是最不在乎錢嗎?”


 趙虎說:“以前沒錢,所以不在乎錢;現在有了,必須親兄弟明算賬。”


 這個邏輯確實無懈可擊,不過趙虎確實比我出力要大,比我多分一成也沒什麼,是他應該得的。


 我和程依依訓練的地方在廠區的某個倉庫,這裡堆滿了貨,鮮有人來,倒挺適合我們。木頭人如其名,真的很木,三棍子打不出個屁來,只會告訴我們哪裡做錯了,哪裡需要重來,連著三遍沒有做對,就會被他辱罵,說我們是廢物、蠢貨。


 看得出來,他不是為了激勵我們,而是真的覺得我們很廢、很蠢。


 即便是獲得二叔認可的天才程依依,也沒少被他罵。程依依嘴多甜啊,眼睛一眨、嘴巴一笑,多少男人骨頭都要酥了,但這一招對木頭來說沒用,木頭根本不把她當做女人,對她和對我沒有什麼區別,永遠都板著臉,對我甚至還好一點,偶爾還跟我說幾句話,對程依依只剩下兇了。


 這讓一向在男人堆裡十分吃香的程依依備受打擊。


 只有二叔來了,木頭才能鬆一口氣,說宏飛,你可算是來了,教這兩個蠢貨快累死我……


 程依依私底下悄悄問我:“木頭是不是個同性戀啊,感覺他只有見了你二叔才開心。”


 我說去你的吧,別瞎說啊。


 當然,木頭也不是完全沒有人情,每天訓練累了也會帶我們出去吃飯,不過永遠都是固定一家,廠區外面有家拉麵館,回回都來這裡。這裡的拉麵館可不是日本動漫裡面那種高大上的拉麵館,而是北方最常見的、很土氣的拉麵館,幾張木頭桌子一擺,一碗碗的拉麵端出來,來吃飯的都是廠區裡的工人。


 這裡的味道雖然還行,但也不至於天天來啊,更何況廠裡還有食堂呢。


 來過幾次以後,我和程依依終於發現玄機。


 每當那個三十多歲,甚至快四十的,但卻風韻猶存、胸脯和屁股比一般女人都大的老闆娘端著拉麵出來的時候,木頭總是眼睛直勾勾地盯著她,像是想要把她吃了一樣。


 只有老闆娘進去後廚,木頭才肯低頭吃麵。


 老闆娘一出來,木頭又立刻抬起頭。


 嗯……


 似乎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