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人質疑趙虎那些又肥又大的蟲子是從哪裡來的。


 因為趙虎那一身破衣爛衫就像魔法師的披風,幾乎什麼東西都能變得出來!


 趙虎終於現身,並且把囂張的古二虎搞得狼狽不堪,四周立刻起了一片沸騰的歡呼聲,這是大家發自肺腑的開心、快樂。我也長長地舒了口氣,這一周的堅持和奮鬥終於沒有白費,盼星星盼月亮一樣把趙虎給盼來了。


 榮海七虎中的三虎、四虎、五虎、七虎都被我幹掉了,六虎還歸順了我,剩下的大虎和二虎,當然要交給趙虎了!


 古二虎拼命拍打著自己的身體,總算把那些噁心的蟲子清理乾淨。


 下一刻,古二虎的眼神已經噴出火來,惡狠狠地瞪著趙虎,咬牙切齒地說:“你想找死?!”


 趙虎面色不改,仍舊笑呵呵說:“這就是你的不對啦,你不是說你要吃蛋白粉嗎,我給你送上新鮮的蛋白質,你怎麼還說我要找死?再說,你一個人就來我們這,到底是誰找死?”


 四周的人開始起哄、鬼叫,搞得古二虎更加狼狽。


 古二虎沉著張臉,說道:“我說過了,近幾年我在養生,限定自己每天只發一次脾氣,今天發脾氣的份額已經用完了,等我明天再來收拾你們!”


 “嚯,你以為普天之下皆你爹啊,你說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?你有規矩,我也有規矩,我的規矩就是敢在我這撒野的,要想離開就得叫我聲爹,你要做得出來,我就放你離開。”趙虎笑嘻嘻地回道。


 四周的歡呼聲更喧騰了。


 趙虎確實跟以前不一樣了,以前的他就很自信,現在的他更加自信,言語之間根本不把古二虎當一回事。


 這就是實力和底氣。


 我要有這樣的實力和底氣,一樣會跟古二虎開些亂七八糟的玩笑。


 大飛甚至大聲叫道:“古二虎,叫聲爹沒啥可丟人的,我已經叫他好幾年爹了,不僅沒覺得傷自尊,還帶來很多的好處呢!你不是在養生嗎,認個比自己小的爹,顯得你更年輕啦!”


 古二虎當然不可能叫趙虎爹了,他可是榮海七虎的二當家啊,一人之下、萬人之上,怎麼可能隨便叫別人爹?


 “你這是找死!”古二虎的眼神更加凶狠、暴戾。


 “你只會說這一句話麼?”趙虎還是笑嘻嘻的:“要不要我多教你幾句?當然,前提是你得叫爹,我總不能白教你是吧……”


 現在的趙虎真是狂妄極了。


 這種狂妄放在別人身上肯定令我生厭,但是放在趙虎身上,我卻開心的很。


 這就是自己人和敵人的區別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