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趙虎不是周大虎的對手,這是意料之中的事。


 畢竟木頭之前就說過了,哪怕經過一個星期的特訓,趙虎最多也就和古二虎不相上下。


 但是趙虎卻很沮喪的樣子,好像對這個結果很是意外,顯然有點太高估自己了。不過現在也不是長他人誌氣、滅自己威風的時候,我趕緊對趙虎說:“咱們一起上!”


 “不行……”趙虎搖了搖頭:“我連他一刀都接不住,你們上去也是找死,不是他的對手!”


 是,我們和周大虎的實力相差太遠,說他一腳踢死我們都有可能。


 我著急地問:“那怎麼辦?”


 趙虎說道:“還是我一個人對付他,你們對付他的手下就行。”


 聽到趙虎還要和周大虎單挑,我心裡不免更著急了,還想勸他幾句,趙虎已經揮動斧頭衝了上去。我也沒辦法了,只能按他說的話做,立刻回過頭去指揮眾人:“上啊,都上!”


 在我一聲令下,眾人頓時呼嘯而上,喊打喊殺地衝了上去。


 周大虎那邊的人見狀,也紛紛揮舞傢伙衝了上來。


 兩邊很快交戰、廝殺在了一起,整個廠區大院響起熟悉的喊殺聲、嘶吼聲。


 我們這邊畢竟人多,基本是對方的兩倍,“以少勝多”的局面一般很難發生,所以我們一開始就佔據了很主動的優勢,殺得對方落花流水、哀嚎陣陣。有這樣的場面並不意外,但我還是擔心趙虎,因為他肯定不是周大虎的對手。


 我就怕他被周大虎砍傷了,或是給俘虜了,那麼我們這邊肯定功虧一簣。


 在確定我們在群戰方面沒問題後,我第一時間把目光瞄向了趙虎和周大虎的戰鬥,一眼就看到趙虎正在狼狽地奔逃著,周大虎則拎著飲血刀窮追不捨,當時我心裡那個酸啊,認識趙虎以來,還是第一次見他這麼狼狽。


 即便是最強宿敵葉良,也得耍些花招來對付他,這麼被人碾壓的真是第一次。


 當時我也沒考慮自己能否幫得上忙,本能就覺得不能讓趙虎一個人面對周大虎,我倆可是兄弟,兄弟就該有難同當。


 當時腦子一熱,就握緊鋼刀衝了上去,程依依和韓曉彤見狀,也立刻一起跟了上來。


 南霸天還想跟過來,我大叫了一聲:“你就在這守著!”


 兩邊的人干仗,我們這邊也不能沒有個主心骨,南霸天是最好的選擇了。南霸天沒辦法,只好留了下來。我和程依依、韓曉彤則朝趙虎追了上去,趙虎沖在第一個,周大虎跑在第二個,我們三人緊隨其後。


 趙虎跑得很快,那可真是亡命一樣在跑,一點想要戰鬥的樣子都沒,我甚至懷疑他是不是故意把周大虎引開,好方便我們的人清光周大虎的手下?


 可是照現在的情況看,混戰還沒結束,趙虎就要被抓住了,簡直得不償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