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我們也沒想到振興鐵廠會這麼偏。


 完全在郊區啊,柏油路都沒了,全是黃土和泥沙,這麼多的車子一過,盪得人幾乎睜不開眼。


 我們坐在車裡的還好,玻璃一關萬事大吉,騎摩托、蹬三輪的可倒了黴,渾身灰土土的像是剛從藏區出來。好在,我們最終還是順利趕到鐵廠的大門口,等到外面的黃土塵埃落定、徹底蕩盡,我們才下了車。


 廠區的鐵門緊閉,只能從一些縫隙看到裡面站滿了人,看來對方也已經做好了戰鬥準備。


 我們一群最核心的人員站在廠區門口,舉目四望,看到我們的人已經來了不少,但也沒有全來,還少著一部分。大家所乘坐的交通工具畢竟不太一樣,有早來的也有遲來的,都很正常,我們也不著急,一邊聊天一邊等著。


 趙虎自從回來,先乾古二虎,接著又來鐵廠,還沒跟我們好好說過話,現在倒是個好機會。


 我問他這一個星期到底經歷了什麼?


 說起這事,趙虎一拍大腿,說哎呀,要講起他的經歷,那可真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……


 我們都翹首以盼地聽著,大家都很好奇趙虎是怎麼提昇實力的,就連躺在擔架上的錐子都昂起頭來,畢竟他最想拜我二叔那乾人為師了,可惜一直沒有這個機會,只能聽聽趙虎的講述來學習了。


 趙虎接著說道:“都是秘密,我不能說。”


 我們真的很想暴打趙虎一頓!


 但下一秒,我們又都不忍心了,因為趙虎無限感慨地說:“但我可以發誓,這一個星期是我出生以來最煎熬的一個星期,說是生活在地獄裡都不為過,這輩子都不想再嘗試了……”


 趙虎是個硬漢,從來不說自己不行,也從來不會虛任何事。


 為了提升自己的實力,我相信他願意付出一切代價。


 但他這次是真真正正的慫了。


 我想起浴池邊上那一堆又紅又黑的繃帶,雖然我不知道趙虎到底經歷了什麼,但能讓他這種硬漢說出“這輩子都不想再嘗試了”的話,想必這一個星期是過得又痛苦又煎熬啊……


 大家一片沉默,誰也不忍心再問下去了。


 旁邊的大飛甚至眼睛都紅了:“爹,你受苦了……”


 就听趙虎接著說道:“一個星期啊,整整一個星期啊!知道那是多久嗎,7天,168個小時,10080分鐘,604800秒……這麼長的時間,我沒有見過曉彤一面,甚至沒有給她打過一個電話,這對我來說有多煎熬你們知道嗎,說是度秒如年都不為過,我一刻都不想和她分離!”


 趙虎一邊說,一邊走到韓曉彤的身前,深情款款地將韓曉彤摟在懷裡。


 我們所有人都是一臉“……”的表情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