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抓走趙虎,只要我幹掉周大虎,地下之王就是我一個人的了。


 鄭西洋雖然刻意壓低聲音,但是因為店面太小,大家還是都聽到了,紛紛朝我看了過來。


 挑撥離間,絕對的挑撥離間!


 我是真沒想到鄭西洋會來這一手,一時間有點愣住了。


 大家也都有點發楞。


 趙虎也說話了:“對對對,張龍,你幹掉周大虎,地下之王就是你一個人的了,要加油啊!”


 這一句話,輕輕鬆松破解了鄭西洋的離間之計,趙虎用行動和語言證明他根本就不在乎這個虛名。


 真是聰明又偉大。


 但是……


 加油你妹啊!


 我怎麼可能幹得過周大虎!


 鄭西洋想耍什麼花招我太知道了,他就是想讓我一個人留下來對付周大虎,危難之際逼我二叔出手唄,順帶著還挑撥一下我和趙虎的關係,簡直要多卑鄙有多卑鄙。


 我又好氣又好笑,無奈地說:“領導,你把趙虎抓走,我怎麼幹得過周大虎?要不你把我也抓走得了,我可不是周大虎的對手!”


 鄭西洋拍著我的肩膀說道:“你一定可以的,我相信你。”


 說完,鄭西洋就推著趙虎往外面走。


 趙虎還回頭對我說道:“加油!”


 ……加油你妹啊!


 我追上去,還想跟鄭西洋說幾句好話,希望他能放了趙虎。但是沒用,鄭西洋根本不搭理我,押著趙虎就往外走,大家也都嘩啦啦跟了出來,誰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
 廠區之內還是一片混亂。


 除了周大虎和執法人員以外,所有人都抱頭蹲在地上,那些執法人員也不是什麼都沒幹,抓捕了我們這邊一大批人,正往警車上面押著,少說又乾掉了一半有餘。


 感覺周大虎就像電影裡的主角一樣,編劇為了讓他能贏,想方設法削弱對手實力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