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全場一片寂靜。


 不僅是我們這邊的人愣住了,周大虎那邊的人也愣住了。


 畢竟誰也沒想到趙虎半天會憋出這麼一句話來,就好像過山車到了最頂點,突然解安全帶說不玩了一樣讓人詫異。


 是怕了麼?


 之前趙虎高估了自己的實力,以為自己能夠幹過周大虎,結果和周大虎面對面一站,就知道自己其實不是對手——他有這個本事——所以他決定走。


 趙虎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苦惱地說:“自從回來還沒吃飯,之前還沒感覺,從剛才開始一直叫,真是快餓壞了,不信你聽。”


 趙虎放開肚子,真的傳來“咕嚕嚕”的聲響。


 “這太影響戰鬥了。”趙虎無奈地說:“我連斧子都快拿不動了。”


 我不動聲色地說:“好,我陪你去吃飯。”


 趙虎又回頭衝周大虎說:“餵,大郎……”


 周大虎的面色一沉:“我叫大虎,不叫大郎。”


 “好的,大虎,你這有飯店嗎,我是真餓壞了,能不能讓我先吃頓飯?”


 周大虎或許是想展現自己的大氣,亦或是根本不把我們放在眼裡,用手一指旁邊的一個房子,說道:“那就是個飯店,廚子這會兒沒在,不過原材料都有,你可以自己拾掇一點。”


 趙虎轉頭一看,疑惑地說:“小便……民菜?口味太重了吧?”


 周大虎拉下了臉:“便民小菜!”


 那棟房子十分簡樸,頭上連個招牌都沒,只有玻璃上貼著四個字,從右往左讀是便民小菜,從上往下讀是小便民菜,趙虎顯然是讀反了。


 “好嘞,謝謝!”趙虎立刻雙手合十表示感謝,又回頭沖我說:“走啊張龍,吃點飯去。還有誰肚子餓的,一起來吧,讓你們見識見識我的手藝。”


 趙虎轉頭就往旁邊的小店走去,我也立刻跟了上去,程依依和韓曉彤當然也過來了。


 “爹,我也餓了!”大飛跑了過來。


 接著,南霸天等人也都來了,小店烏怏怏地擠了十多個人,周大虎抱著雙臂冷眼觀看,不屑地說:“我看看你還能耍出什麼花樣!”


 我們的人則都大眼瞪小眼地站在原地,畢竟大家誰也沒經歷過這種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