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錐子這一跪,把我都跪懵逼了。


 我知道他一直都想拜我二叔為師,可我怎麼都沒想到他會這麼極端,拜不成我二叔,竟然拜起我了!我哪有資格當他師父,我的實力還不如他呢,哪有強者拜弱者當師父的道理?


 我趕緊去扶他,說你別這樣,我二叔的事,咱們慢慢再商量……


 錐子卻不肯起來,抓著我的手說:“張龍,你二叔不會收我為徒的,他對我一點感情都沒有啊!真的,我拜你和拜他是一樣的,反正他會教你,你再教我就可以了,都是一樣的啊!你今天要不收我,我就不起來了,師父、師父、師父!”


 錐子一邊說,還一邊沖我磕頭。


 我看出來了,錐子也是個倔骨頭,認准的事從不改變,我要是不收他,他就真的不起來了。


 我沒二叔那麼絕情,錐子要是跪在二叔面前,就是跪一個星期一個月,二叔也不會正眼看他一下。我不行啊,錐子給我打了這麼長時間的工,跑前跑後地給我幹這干那,我本身就欠著他人情呢,哪好意思讓他一直跪著,心一橫說:“行行行,我收你了。”


 “謝謝師父!”


 錐子興高采烈地站了起來,接著四處摸兜,說要給我買點禮物。


 但他身無分文,剛才給我二叔買東西把錢都花光了,我哭笑不得地攔著他,說你不用買了,放在我二叔那的東西,就當是孝敬我了!


 就這樣,錐子莫名其妙地成了我的徒弟,恐怕是史上第一個徒弟比師父還厲害的。


 ——孫悟空和唐僧不算,孫悟空拜的是佛法,不是武功。


 所以說世上的事情就是這麼奇妙,我和錐子以前是仇敵吧,現在竟然成師徒了。如果有朝一日,方傑改口叫我爹了,我都不會覺得奇怪。


 錐子既然做了我的徒弟,當然要跟著我一起去市裡了,我也答應他以後練功會帶著他。


 當天晚上,我們帶著一大群人來到市裡,方鴻漸和鄭西洋牽頭為我們接風,陪坐的當然還有馮偉文、板兒哥和楊武。有家金馬娛樂城,就是我之前說準備改名龍虎娛樂城的那個,原本是馮偉文他們幾個共同參股,因為我和趙虎來了,送給我們做見面禮。


 我們今晚就在這裡吃飯,吃完飯後還有一系列屬於男人的活動。


 事實證明,不帶程依依和韓曉彤是對的,不然很多後續活動都沒法展開了——哈哈哈哈哈。


 金馬娛樂城在榮海算是比較高檔的了,裝修的金碧輝煌、奢侈大氣,吃喝嫖賭什麼都有,進去一趟沒有幾千塊錢都出不來。外面一箱五十塊錢的啤酒,裡面敢賣五百,更不用說那些洋酒和紅酒了,確實是有錢人才能消費起的地方。


 我們過去的時候,金馬娛樂城正在拆招牌,準備換成“龍虎娛樂城”這幾個字,移交手續前幾天就已經妥了,足以說明馮偉文他們的誠意。


 吃飯的時候,方鴻漸和鄭西洋就跟我們聊天,詢問我們接下來有什麼打算?


 我和趙虎笑著說道:“一切都聽二位安排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