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果然還是發生了!


 之前看盧念竹趴在包間門口鬼鬼祟祟往裡張望的樣子,就猜到她估計是來抓自己男朋友的——總不可能是來抓老爹的。所以聽到這個消息,我也沒覺得有多吃驚,直接吩咐手下,說把他們兩邊趕出去就行了。


 “趕不動啊龍哥!”手下無奈地說:“包間裡的男人是周大少,被那個女的撓了好幾道子,這會兒正不依不饒呢。我們遇到這種情況,一般是把女的趕走,但你剛才又說對那女的客氣一點……”


 周大少?


 作為龍虎娛樂城的老總之一,我還是知道這個名字的,在榮海的二代圈子裡,周大少是僅次於方傑的存在了。論背景,肯定方傑更勝一籌,但論有錢,還是得說周大少,人家老爸是乾房地產的,毫不誇張地說,榮海市三分之一的房子都是他家蓋的。


 正趕上房地產爆發的年代,周大少家裡更是想像不出的有錢,在我們這也是最為頂級的VIP客戶,一晚上砸個十幾萬眼睛都不帶眨的,這就是財神爺啊。


 這種客戶,也難怪我們的人不敢惹了。


 不止不敢惹,還要時刻保護他的安全,不允許場子裡的任何人傷害到他。


 其實這種事情,還輪不到我這個老總出馬。但是因為我發過話,說對盧念竹客氣一點,搞得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眼睜睜看著盧念竹在周大少臉上撓了幾道。周大少大發雷霆,指責我們的人都是吃乾飯的,盧念竹也不依不饒,說今天要和周大少同歸於盡,下面別提多熱鬧了。


 我無奈地嘆了口氣,說走吧,下去看看。


 跟著手下來到事發現場,這裡已經擠擠嚷嚷,好多人都出來看熱鬧了,暫時看不到事發的中心點,但能聽到一個男人罵罵咧咧的聲音:“盧念竹,你他媽的瘋啦,知道老子的臉值多少錢嗎,你是不是覺得你爹很了不起啊,也不看看你爹現在什麼處境,要不是我爸幫忙護著,你爹早被方家趕回老家去了,你還敢對我這樣!人呢,人呢,趕緊把這瘋婆子趕走,還讓不讓我在你們這消費了?”


 這人顯然就是周大少了。


 接著,盧念竹的聲音又響起來:“周炳坤,你真不是東西,你平時怎麼和我說的,結果你就乾出這麼不要臉的事情?我告訴你,咱倆的事和我爸無關,你也別拿你爸說事,今天要不給我一個交代,我就和你沒完!”


 “我和你交代什麼?你和老子在一起一個月了,什麼都不讓我碰,我還不能來這發洩下了?”


 “我們都訂婚了,你就那麼急嗎?”


 “你少扯淡,咱倆結合是為什麼,你心裡比誰都清楚!不想讓你爸在榮海幹不下去,就給老子憋著、忍著!”


 “周炳坤,你不是東西!”


 “啊……”


 現場再度一陣混亂,似乎又打起來了,我擠過去一看,就見盧念竹和一個男人果然撕扯在了一起。我是第一次見周大少,但我記得他的長相,確實和盧念竹錢包裡的照片一樣,看來盧念竹之前還是挺喜歡他的,所以現在才會這麼激動。


 別看周炳坤是個男人,可他被酒色掏空了身體,而盧念竹每天跑步、鍛煉,身體反而結實得多,就算不會打架,只會又拍又扯,也愣是把周炳坤打得身上青一道紫一道的。


 嗯,確實是身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