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你們不是榮海七虎的對手!


 這話要是別人來說,趙虎肯定往死裡削對方;但是木頭說了,趙虎沒有任何脾氣,只能無可奈何地說:“木頭叔,這還沒打,就說我們不是榮海七虎的對手有點言之過早了吧?我們今天是吃了個大虧,可我們這不是還沒準備好麼,我們昨天才剛來到市裡,人生地不熟的,腳跟也沒站穩,對方連著偷襲兩回,我們是神仙也扛不住啊!等我們緩一緩了,肯定會殺回去……”


 接著,趙虎又擺事實講道理,說他已經調查過了,榮海七虎的兄弟是多,可我們這邊的也不少啊,縣城裡的再加上市裡的馮偉文等人,絕對有資格和榮海七虎拼一拼了。


 趙虎就是這麼個脾氣,說他不行比死還要難受,任何時候都要據理力爭。


 整個過程中,木頭一句話都沒說,認認真真地聽趙虎說。


 等到趙虎說完,木頭才說了一句:“回去吧,你們不是榮海七虎的對手。”


 趙虎:“……”


 敢情剛才那一大堆都白說了啊!


 趙虎更無奈了,說木頭叔,你說我們不行,總得講出個道道來吧,我們才剛來榮海第二天,就這麼灰頭土臉地回去,實在不甘心啊!


 木頭這才說道:“昨天晚上,我特意去查了一下榮海七虎的老底,發現就和剛才那個錢四虎說得一樣,你的實力最多就和他們的老三旗鼓相當,而你這邊的各位干將們……”


 木頭的目光一個個掃向我們,掃向錐子,掃向我,掃向南霸天,掃向大飛等人。


 “輸得更徹底了。”


 聽著木頭對我們的評語,我不知道別人怎樣,反正我的臉很紅、很燙。


 “這不代表什麼。”趙虎接著說道:“我們這是被偷襲了,而且兄弟大多不在身邊。”


 “在也沒用。”木頭繼續沉沉地說:“就算你把縣城的人都調過來,馮偉文他們幾個也都叫來,你們也不是榮海七虎的對手。再說,馮偉文他們是跟了你,可你們有多深的感情呢,你就敢保證他們不會背叛你麼?別指望我和張龍二叔能幫你們,我們是不會參與到這種爭鬥中的。”


 這一番話下來,趙虎徹底地沉默了。


 是啊,馮偉文等人一口一個龍哥、虎哥地叫著,可是我們實在交情不深,遠遠沒到同生共死的地步。


 他們的忠誠度,比起南霸天、大飛等人可差遠了,說不上來什麼時候就反水了。


 趙虎都不說話了,其他人更是一臉垂頭喪氣,比起昨晚在娛樂城的春風得意,現在確實挺受打擊。


 “難道就沒其他辦法了麼?”我站起來,衝木頭說:“我們真就必輸無疑?”


 木頭的回應就兩個字:“是的。”


 好嘛,更加無話可說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