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場面一時間陷入僵局。


 本以為抓到錢四虎就等於握了一張王牌,誰知道對方卻來了這麼一出,確實把我們都搞懵逼了。


 趙虎一時間都不知道該怎麼做。


 但,趙虎還是有點不死心,抓著錢四虎的頭髮說道:“看到沒有,你的兄弟就是這麼對你的,你是不是很寒心啊?”


 “沒什麼可寒心的。”錢四虎說:“這確實是我們'榮海七虎'的作風,我們不希望被人威脅,也不喜歡成為別人的累贅,所以這就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了。不過你別以為殺了我就沒事了,我們彼此之間不講情義,但也不是完全沒有情義,如果你殺了我,周老虎會瘋狂地報復你,殺光你的全家。”


 踩在我身上的祁六虎補了一句: “沒錯,是這樣的,我爸死的第二天,兇手的全家都死光了,就連房子都被燒得一干二淨。”


 祁六虎說起這段往事,甚至有點得意。


 外界都說,你敢拔榮海七虎的一根頭髮,他們就敢卸你一條大腿,你敢卸榮海七虎的一條大腿,他們就敢殺你全家。


 看來名副其實,連自己兄弟的性命都可以不顧,做人狠到這個程度,還有什麼可怕的呢?


 現場再度沉默下來。


 “想好怎麼做了沒有?”陳五虎突然開口:“是認輸呢還是死全家?”


 “我認你媽!”趙虎額頭上面青筋暴起,“我全家就我和我爹了,我爹還半身不遂,拉屎撒尿都費勁,早就活得不耐煩了,殺就殺吧!”


 趙虎再度把斧子橫在錢四虎的脖子上,似乎要和對方同歸於盡。


 對方竟也無所畏懼,紛紛舉起手裡的傢伙,要了結我們這干人的性命。


 看來他們不是吹牛,想用這種威脅手段逼他們就範,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。


 從來不慫的趙虎,這次終於有點慫了。


 對方不講情義,他可不能不講情義,這都是他同生共死的兄弟,哪能說不管就不管了?


 “你們到底想幹什麼?”趙虎有些無奈地說:“認輸就能放我們一條命嗎?”


 這話一出,事情就有緩和的餘地了。


 錢四虎說:“什麼放你們一條命……我們從來也沒打算要你們的命啊,我們來這就是想要和你談談。”


 “談談?”趙虎瞪著眼睛:“那你用嘴談就行了,幹嘛一上來就動刀動槍的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