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和趙虎面面相覷。


 嚯,消息傳得還真快啊。


 我們前腳剛到榮海,正討論這個周老虎呢,短信這就發過來了。


 消息是誰傳出去的?


 八成是方鴻漸和鄭西洋吧,他們巴不得我倆和榮海七虎早點幹起來,好讓二叔出面來幫我們,他們就能調查一下二叔的背景了。


 鄭西洋還假裝不知情,詢問我們什麼情況?


 我倆把手機放在桌上,眾人紛紛探頭來看,也是一個個目瞪口呆。


 “媽了個巴子,這也太狂了吧?!”南霸天豁然站起,齜牙咧嘴地說:“周老虎在哪,老子去會會他!”


 “坐下!”趙虎沉沉地說。


 南霸天只好坐了下來。


 我也幽幽地說:“著什麼急,咱們剛來榮海,腳都沒站穩呢,以後有的是機會和他較量!”


 方鴻漸笑著點頭:“不錯,慢慢來吧,這傢伙可不好惹,你們儘管放心大膽去幹,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就說。”接著又嘆了口氣,“不過,這個周老虎確實太囂張了,你們可一定要小心啊……”


 趙虎指著自己的鼻子,大言不慚地說:“我會讓他知道,如果榮海只能有一頭老虎,那就一定是我趙虎!”


 狂妄十足,霸氣外露。


 眾人也都笑了起來,紛紛預祝我們旗開得勝。


 接下來,大家繼續吃飯、喝酒,笑聲一陣接著一陣,氣氛相當融洽。


 “大家快吃,吃完還有其他活動。”馮偉文笑得眉毛都彎了。


 眾人也都十分開心。


 什麼活動?


 當然是男人的活動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