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到這幕,我還是蠻有挫敗感的,心想自己長得有那麼可怕麼?


 肯定是大飛他們連累了我!


 隨著姑娘一路逃竄,錢包仍舊留在原地,大飛他們一哄而上,撿起錢包檢查起來,身份證、銀行卡,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鈔票全被翻了出來。也不知道他們這是什麼毛病,估計是以前搶劫搶習慣了,看到錢包就忍不住翻。


 “哈哈,原來叫盧念竹啊!”大飛拿著身份證大叫,眾人也都紛紛探頭去看。


 “還是榮海大學的大學生呢!”黑熊又翻出來一張學生證。


 我實在看不下去了,走過去把錢包搶了過來,說你們別這麼無聊,該干什麼幹什麼去!


 眾人一哄而散,繼續嬉戲打鬧去了,我則收拾著被他們翻亂的錢包,把身份證、銀行卡什麼的都塞回去。姑娘果然叫盧念竹,是榮海大學的大二學生,證件上的照片也異常清麗,是個不折不扣的九分美女,是那種很容易會讓男人心動的清純類型。


 不過自從我有了程依依後,一顆心就被她全佔據了,不會對其他女生產生感覺,所以也沒多看,隨便往裡面裝。


 這姑娘把錢包當提包使,什麼零碎的東西都往裡塞,就連鑰匙都有,這要被其他不懷好意的人撿去,估計她家就遭殃了。除此之外,還有一張照片映入我的眼簾,是盧念竹和另外一個男生的合影,男生陽光、帥氣,兩人看著挺搭,顯然是小情侶。


 我也沒有多看,同樣塞進錢包,想著一會兒那個姑娘跑回來了,再把錢包還給她——既然她在慢跑,應該還會原路返回的吧?


 但我錯了,我和錐子練了一個多小時拳,也沒見那個盧念竹原路返回。


 估計是不敢了。


 算了,找找她在哪裡,把錢包送過去吧,畢竟裡面東西挺多,補辦起來也很麻煩,就當做好事了。


 我可不會傻到一棟別墅一棟別墅去找,而是直接找到一名保安,向他說明了一下情況,接著又把盧念竹的身份證拿出來,說你認識這個人嗎?


 這片別墅區的保安都很負責,認識這裡的每一個住戶,問他肯定沒錯。


 果然,保安一看就說:“啊,這是盧書記的女兒,剛剛搬來不久!”


 我疑惑地問:“盧書記?”


 保安說:“對啊,你不知道?榮海新來的市委書記盧晨亮,你沿著這條路過去,C區13棟就是他們家啦!”


 我點點頭,說好,謝謝。


 接著我便轉身,朝著C區13棟走了過去。


 其實這種小事,我完全可以交給保安去做,還能省去好多麻煩,省得姑娘見了我後害怕。不過聽到盧晨亮的名字以後,我還是決定親自過去看看,畢竟我也聽說了一點風言風語,知道這是上級派下來製衡方家的人,方鴻漸這幾天正在對付的人就是他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