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盧晨亮這話一說,我心裡就暗叫糟糕,因為我太了解祁六虎了,知道那是個極度重色輕友的傢伙,之前就為了盧念竹背叛榮海七虎,今天估計也能因為這個背叛我們!


 尤其是娶盧念竹啊,這麼誘惑的條件,他不答應才有鬼了。


 雖說我和趙虎聽得一清二楚,也不怕祁六虎翻出什麼浪來,但是想到他要背叛我們,心裡還是忍不住地酸楚。


 但出乎我意料的,祁六虎抬著頭說:“盧叔叔,這我肯定做不到啊,先不說我有沒有這個能力,張龍他們可是對我有恩,救了我命好幾次呢,我倆感情也挺深的,這種事我做不出來,能不能換個條件,比如多少彩禮啥的?”


 我和趙虎四目相對,心想祁六虎還有點人性,沒有完全泯滅。


 “彩禮?”盧晨亮冷笑著:“你覺得我是缺錢的人嗎?祁六虎,你背叛周大虎的時候怎麼不講感情,現在反倒巴拉巴拉地講起感情來了?”


 祁六虎說:“盧叔叔,我和周大虎是真沒感情……我是喜歡小竹不假,可讓我去幹掉張龍,我真做不到啊。”


 盧晨亮不高興了,皺著眉說:“反正你要想娶我女兒,就這一條捷徑,去不去做隨你的便!”


 說完這番話後,盧晨亮就要關上窗子,祁六虎立刻叫道:“盧叔叔,你等一等……”


 盧晨亮回過頭來。


 祁六虎繼續說道:“這樣,你讓小竹來和我說,我願意為了她做任何事情,只要她讓我做,我就肯定去做!”


 我和趙虎心裡一陣媽賣批,心想祁六虎啊祁六虎,你到底還是沉淪了,太讓我失望了。


 盧晨亮說你等等,便轉過身去叫盧念竹了。但是等了好大一會兒,也不見盧晨亮再返回來,盧念竹也沒出現在窗邊,反而傳來一陣激烈的爭吵聲,接著盧念竹的聲音響了起來:“爸,我不能做這種事,你知道龍哥幫了我多少次嗎,我不管你出於什麼目的,不行就是不行!”


 聽到這話,我心里頓時鬆了口氣,心想盧念竹還是有良心的。


 接著,祁六虎又抬頭對著窗口說道:“盧叔叔,你聽到啦,不是我一個人不願意,小竹也不願意!張龍真的是個好人,但凡和他交過朋友的,沒有一個願意背叛他的!你與其要找人幹掉他、替代他,還不如拉攏他、爭取他!而且以龍虎商會今天的實力,根本沒人能夠戰勝他們!盧叔叔,話我就說這麼多,希望你自己考慮!”


 說完,祁六虎便轉身而去。


 我的心中真是百感交集,無論盧念竹還是祁六虎,都讓我覺得心裡很暖,感覺沒有白交他們這兩個朋友。不過祁六虎說但凡和我交過朋友的,沒有一個願意背叛我,這話肯定是誇張了,以前在縣城的時候,曾經一整個新城區的人都背叛我了。


 趙虎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,拍拍我的肩膀說道:“人嘛,總是慢慢成長的,現在的你已經有這個魅力了。”


 是啊,當初的我總是很羨慕趙虎能把手下治的服服帖帖,不知不覺我也擁有這樣的能力了。


 慢慢的,別墅裡的爭吵漸漸平息,盧晨亮的計劃顯然沒有成功。


 不過我和趙虎卻是生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 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