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因為昨天睡得太晚,所以直到今天上午十一點多,我和趙虎才起床了。


 起來以後才發現程依依和韓曉彤都不在家,李磊也不在家。


 趙虎穿著睡衣站在二樓的欄杆邊上,看著空蕩蕩的別墅,衝旁邊的我說:“不會是李磊把她倆給拐走了吧?”


 我說這個可能性比火星撞地球還低。


 趙虎又說:“最好是拐走了,我早就想換婆娘了。”


 我給程依依打了個電話。


 這才得知李磊開車拉著她倆去附近的超市買食材了,一會兒回來做飯。


 住別墅就這麼個壞處,買菜都得跑到很遠的地方去,不過一般住別墅的也不會自己做飯的。


 趙虎嘆著氣說:“換婆娘的希望又破碎啦!”


 我倆肚子餓得咕咕叫,還好廚房裡還有點剩餘的早餐,趕緊倒騰出來放在餐桌上吃。凌晨實名舉報了方鴻漸後,我倆像是卸下了千斤重擔,別提身心有多舒爽了,感覺生活一下沒了憂愁、沒了煩惱,吃到一大半的時候才想起來問問楚正明什麼情況了。


 因為楚正明之前打了包票,說肯定能把方鴻漸給扳倒,我們信以為真,根本沒往其他方面想,更沒想過他會行動失敗。


 趙虎大咧咧地開著免提打電話,準備和我一起分享方鴻漸被抓的好消息。


 楚正明很快接了起來。


 “楚局,早上好啊!”趙虎笑呵呵地說著。


 楚正明有些沒好氣地說:“這都快中午了,還早上好呢?”


 聽他的語氣好像有點煩躁,趙虎奇怪地問:“出什麼事了嗎?”


 楚正明說:“方鴻漸還沒抓到。”


 這個消息對我和趙虎來說如同石破天驚,我倆一直以為一上午了,方鴻漸肯定伏法了呢,難道又有什麼變故?


 楚正明告訴我們,他們守在機關大樓一上午了,愣是沒見著方鴻漸來上班。


 我和趙虎都沉默了,因為這代表著風聲可能走漏掉了。


 “如果風聲走漏,讓方鴻漸逃了的話,你倆也得小心被他報復……”楚正明正說著,突然低呼一聲:“方鴻漸來了!不跟你倆說了,我去抓人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 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