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和趙虎是真的發火了,立刻驅車前往龍虎娛樂城。


 我們來榮海有一段時間了,這還是方傑第一次過來鬧事,不免讓我倆覺得奇怪,這傢伙今天發什麼瘋,怎麼找到我們頭上來了,以前他可沒這膽子啊。但等我們到了龍虎娛樂城,立刻就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了。


 大飛在門口等著我們,我和趙虎一下車,他就迎了上來。


 “兩位爹啊,你們可算來了,我是真扛不住了……”大飛幫我們付了車錢,火急火燎地引我們上樓。


 一邊走還一邊描述著樓上的情況。


 之前在電話裡說得不夠詳細,現在清清楚楚地說了一遍,方傑帶來的二三十人都是榮海有名的紈絝子弟,各種行業的頂尖二代幾乎都到齊了,稱得上是五毒俱全,什麼花樣都能玩得出來,工作人員都被他們折磨慘了,現在樓上就像一個大型的馬戲團。


 大飛指著自己的臉說:“我挨一巴掌沒什麼,誰讓我掙得就是這個錢,關鍵是其他人都太慘了,本身就掙不了多少錢,還要受這種委屈和氣!”


 因為方傑鬧事,客人都嚇跑了,店裡也是損失慘重。


 我和趙虎跟著大飛來到某個樓層,這裡的人不是很多,但卻十分熱鬧,有隱隱的哭聲和求饒聲,也有歡呼和叫好聲,這兩種完全不相容的聲音,此刻卻在這裡同時響起。


 我和趙虎過去一看,就見走廊上果然跪著幾個沒穿衣服的公主,像狗一樣在地上繞圈爬著,旁邊則站著一些衣著華貴的公子哥和女人,我一眼就看到了袁巧柔和李俊,他倆一左一右地站在方傑身邊,像是兩條哈巴狗似的點頭哈腰,不時地和方傑說著什麼。


 方傑的臉紅撲撲的,顯然喝了不少的酒,在兩人的攛掇下,解下腰上的皮帶,往公主身上抽了起來。


 啪!啪!啪!


 清脆的聲音響起,幾個公主發出慘叫,身上一道又一道的血印子,不停地磕頭求饒,眼淚更是流得滿臉都是。


 旁邊則響起一片叫好聲和嬉笑聲,都是來歷不凡的公子哥們。


 除此之外,其他工作人員也挺倒霉,有個經理被綁在燈柱上了,有個保安趴在地上,被打得傷痕累累,還有幾個不相關的客人,也被打得渾身是血、倒在一邊。


 上一個大鬧龍虎娛樂城的是周炳坤,號稱榮海第二大少,不過這次沒有見他,估計和方傑不是一個圈的,兩人屬於各玩各的。


 方傑可比周炳坤過分多了,周炳坤再狂也沒這樣過啊。


 方傑把自己的上衣都脫了,手持腰帶、赤裸上身,大叫:“張龍和趙虎呢,怎麼還沒有滾出來?!”


 袁巧柔和李俊也跟著叫:“就是,張龍和趙虎呢,怎麼還不出來接待方少,是不是認不清自己的身份啊?”


 我總覺得方傑今晚會這麼瘋,肯定是受了他倆的挑唆,不然方傑不會這樣子啊,又不是沒被他爸打過。


 總之,看著走廊裡的種種,我的火登時就往上撞。方傑讓我和趙虎滾出去,我還沒覺得有多生氣,但是看到工作人員被欺負、被凌辱,我是真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,人家就是來給我們打工的,一個月也就掙幾千塊錢(公主好點,能有上萬),卻要受這麼大的委屈,身為這的老闆,要是保護不好他們,我覺得自己真混不下去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 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