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超市挺大,但是因為地處郊區,所以人並不多。


 我和趙虎進了超市,立刻就給李磊打電話,李磊告訴我們已經找到程依依和韓曉彤了,他們現在正在二樓。我和趙虎鬆了口氣,立刻就上二樓,不過想想也是,方鴻漸哪裡可能那麼快呢,現在應該沒有時間來對付我們吧。


 到了二樓,我們一眼就看到了李磊和韓曉彤。


 李磊扶著輛手推車,正和韓曉彤說著什麼,我們走過去,韓曉彤立刻問我們發生什麼事了?


 趙虎沒有回答,先問她:“程依依呢?”


 韓曉彤指了指蔬菜區,說那裡。


 我回頭一看,程依依正推著個車子,在蔬菜區挑挑揀揀,顯然還不知道怎麼回事。我立刻朝著程依依走了過去,趙虎則在原地給韓曉彤講著一些情況,等我把程依依帶過來後就走。


 或許是心靈感應,我還沒走近程依依,她就回頭看到了我,立刻興奮地沖我擺手,問我怎麼來了?


 我說有點事呢,給你打電話也不接。


 “是嗎?”程依依拿出手機看了一眼,不好意思地說:“可能是超市裡太亂啦。”


 我“嗯”了一聲,說出了點事,咱們得走。


 我一邊說,一邊往程依依那走,這時候好死不死,過來個虎背熊腰的大媽,推這個車正好攔在我前面。她的車裡快要堆成小山,除了普通的零食以外,還有好幾袋麵和大米,這是要一次性攢夠一年的口糧?


 我急匆匆往前走,她也風風火火地走,“咣”的一聲撞在一起,東西“嘩啦啦”倒了一地。


 大媽當時就不干了,叉著腰說:“小伙子,你什麼意思,尊老愛幼懂不懂,怎麼還和我搶路呢?”


 我連忙說抱歉,又很利索地幫大媽整理好了東西,大媽這才嘟嘟囔囔地走了。但當我再抬起頭來的時候,卻發現程依依已經不見了,我以為她去其他地方買菜了,畢竟她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還在悠哉悠哉地逛超市呢。


 我立刻往四處去看,卻找不到程依依的影子。


 不過超市也挺大的,有生鮮區、食品區和百貨區,甚至還有賣衣服的地方,比人還高的貨架比比皆是。我一邊到處找著,一邊給程依依打電話,當時的我還不著急,就以為程依依去其他區域買東西了,也沒往其他地方想。


 但我幾乎把整個二樓都逛遍了,還是沒找到程依依,電話也打了一遍又一遍,就是不見她接。


 搞什麼鬼,難道去一樓了?


 不可能啊,程依依知道我過來了,肯定會和我一起逛超市,不會自己跑到一樓的啊。


 而且,我和那個大媽撞在一起,她應該也看到了,當時卻沒過來幫忙,這可不符合常理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