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在方傑說出“原模原樣來一刀”的時候,我就意識到要發生什麼事了。


 這句話多熟悉啊,當初板兒哥為袁巧柔出頭,就曾經讓程依依原模原樣澆瓶啤酒,結果程依依順手就全澆到袁巧柔頭上去了,事後還驚訝地問不是原模原樣來一次嗎?


 沒人知道程依依是不是故意的,她自己也不肯承認,說就是腦子一時糊塗了,但這並不妨礙大家一次又一次地津津樂道。


 我不信趙虎能忍住不學。


 果不其然,趙虎在接過匕首的那一剎那,順手就捅到了方傑的肚子裡,還是那道傷口,確實原模原樣。


 太順手了,順到像是用了飄柔洗髮水,非一般的柔滑、非一般的心動。


 匕首捅進方傑肚子裡的時候,方傑還沒什麼反應,一來動作實在太快,二來方傑喝多了酒,意識可能有點模糊。方傑還看著趙虎的肚子,說你捅啊,趙虎說我已經捅了。


 “你哪捅了……”


 方傑順著趙虎的手一看,才發現匕首已經沒入自己腹中。


 鮮血也在一點一點流下。


 “嗷”的一嗓子,有人驚叫出來,跟著方傑一起來的那二三十個狗腿子頓時一哄而散,他們哪個不是狐假虎威,看到老虎都被乾了,自己哪裡還敢留下。但我怎麼可能放過他們,欺負我店裡的工作人員,一個也別想走!


 “打!”


 在我一聲令下,大飛等人同樣一哄而上,大家憋了半天的氣,就等這一刻了。


 這些狗腿子狐假虎威還行,讓他們動真格的,一個個比麵條還軟。大飛他們掄起了自己的拳,抬起了自己的腿,咣咣鐺鐺地往他們身上砸、踹,把自己的怒氣全部發洩出來,現場頓時一片鬼哭狼嚎、哀聲四起。


 我的眼睛看準,一把抓住李俊的頭髮。


 李俊一抬頭看到是我,魂兒都快嚇沒了,剛開口說了一句“張龍……”,就被我狠狠一個膝撞幹到臉上。“啪”的一聲,李俊的鼻子血花四濺,整個人也暈暈乎乎的了,但我還是不放過他,仍舊一腳一腳踹他的臉。


 “張龍,你夠了啊,都是同學,不要……”


 袁巧柔上來攔我,本來她是個女的,沒人主動找她,自己溜了就完事了,沒想到還來找我的事。都說她和李俊在一起了,看來這是真的。我看見她就煩,就跟蒼蠅似的嗡嗡嗡,怎麼就不知道吸取教訓?


 我放下李俊,就去扇袁巧柔的嘴巴。


 什麼男人不打女人,我們這行不存在的,只要你犯賤了,老少婦孺照打不誤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 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