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年不見,葉良進步確實不小,可見他的那位師父也是一位高人。


 之前我和趙虎、程依依、韓曉彤四人聯手,仍舊不是葉良的對手,但也能夠和他打個四六開了,當然是我們四,他佔一點上風。無奈之下,我只能把馬三等人再叫進來,催動“獵鷹大陣”對付葉良,他要稍微有點眼力價,也該知道自己要遭殃了。


 但讓我意外的是,看到我的援手現身,葉良不僅不慌不忙,反而還很興奮的樣子,彷彿期待這一幕已經很久了。


 我忍不住心裡打鼓,難道這傢伙沒有展露全部實力,還有把握同時對付我們這麼多人?


 馬三等人聽到我的號召,迅速踩著窗戶竄了進來,並把葉良團團圍住。好在老刀家裡夠大,跟個小廣場似的,即便是有幾十個人也能裝下,葉良看著左右,一雙眼睛愈發明亮起來,大叫著說:“好,好,都上來吧,讓我看看你們的本事!”


 我也不跟葉良廢話,直接喊了一聲:“獵鷹大陣!”


 獵鷹大陣是我和程依依一起琢磨出來的,我們兩個都算是聰明人,這個陣法也消耗了我們不少的腦細胞,曾經成功地干掉過殺手門黃階殺手黃龍。當然,對二條不是太管用,幾分鐘就被二條殺了個人仰馬翻——這是二條太厲害了,不怪我們陣法不靈。


 所以對付葉良,我還是有信心的!


 我一聲令下,馬三等人立刻一哄而上,變幻陣型朝著葉良攻了上去。一開始我和趙虎等人都沒有動,就想看看葉良能在獵鷹大陣的圍攻下撐多久,以此來判斷他的實力到底如何。


 葉良一開始也沒把馬三等人當回事,畢竟他也沒有見過什麼獵鷹大陣,估計以為馬三等人就是普通的蝦兵蟹將,手持一柄鋼刀就往上撞,看樣子還打算大殺四方,估計是把自己當成大鬧天宮的孫悟空了。


 結果這一交手,葉良才發現馬三等人沒他想得那麼簡單,首先這些人的實力不只是普通人的程度,其次他們的攻擊方式很有章法,並且默契十足,顯然訓練有素!


 葉良打著打著,就吃驚地叫起來:“哎呦呵,還挺厲害,這誰研究的陣法啊!”


 我說:“我和程依依!”


 葉良點著頭說:“怪不得呢,你確實有這個腦子,趙虎可想不到這些東西。”


 趙虎罵道:“老子是不稀罕想!”


 趙虎沒有吹牛,他確實是不稀罕想這些東西,他有這個功夫更願意提升下自己的實力。


 但是坦白來說,葉良在獵鷹大陣中的表現不錯,起碼比黃龍要好多了,沒有表現出特別慌亂的樣子,甚至還能游刃有餘地開著玩笑,時不時說兩句:“確實不錯,有點意思,能看出來是用了心的,這應該就是你們最精銳的部隊了吧?”


 葉良明明是在誇獎我們,可聽上去卻非常讓人不爽。


 其實也挺容易理解,他有什麼資格來誇我們?


 獵鷹大陣雖然沒能把他搞定,但是他也沒能破了獵鷹大陣,果然比起二條來還是差得遠了。今天晚上自從這個傢伙現身,就一直叨逼叨個沒完,無論語氣還是語言,都是一種高高在上的姿態,不就拜了個厲害點的師父嗎,不就實力大有長進嗎,至於牛成這樣?


 眼看著葉良困在獵鷹大陣之中,我們幾個也不會眼睜睜看戲了,彼此交換了一下眼神之後,立刻各使傢伙朝著葉良衝了上去。


 獵鷹大陣再加我們,妥妥地搞定葉良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