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葉良來了!


 從這事上能夠看出三點。


 第一,葉良還是關心周晴的,不然不會這麼快找上來。


 第二,周晴的精神雖然受到刺激,但還是能保持正常的思維和邏輯,才能一眼認出葉良的車。


 第三,周晴總算有點良心,第一時間讓我和程依依走,而不是把我倆的行踪賣給葉良。


 但這時候哪裡跑得了呢,眼看著車越來越近,這時候再往外跑就是自尋死路。情急之下,我拉著程依依竄到了旁邊的一棵樹後。這個火葬場很小,綠化也不怎麼樣,樹木只有少少的幾棵,而且也不怎麼粗壯,只能勉強擋住我和程依依,得虧這是晚上,視線不怎麼好,如果是白天的話,肯定分分鐘被人識破。


 我倆剛剛藏好,葉良的車就開到了周晴身前。


 車子停下,車門打開,下來好幾個人,葉良就在其中。葉良頭上纏著一圈厚厚的繃帶,這是他剛才自己拿酒瓶子砸的。


 他一下車,就蹲了下去,緊張地問:“周晴,你怎麼樣了?”


 周晴並不說話,坐在地上看著骨灰盒子發呆。


 葉良也看向了骨灰盒,當然知道那是什麼東西,輕輕嘆了口氣,又伸手抱住周晴,說道:“真的很對不起,我沒有盡到一個當父親的責任,我沒想到事情會發展成這樣……我們再生一個好嗎,我一定會好好對你和孩子的!”


 周晴仍不說話,一雙眼睛痴癡呆呆,葉良把周晴挽在自己懷裡,眼淚也一顆顆落在周晴頭上。


 躲在樹後的我和程依依還挺緊張,生怕周晴賣了我們(她也不是第一次幹這種事了),或是被葉良給發現了,那我倆就真沒命了,才叫做一失足成千古恨,毫不誇張地說,我倆連呼吸都不敢用力,就希望葉良能趕緊走,這可是個惡魔,我們得罪不起。


 就在這時,一陣罵罵咧咧的聲音突然傳來。


 “媽的,剛才那個要燒孩子的瘋婆娘呢,你們沒有放走她吧?老子就想和她睡個覺,她竟然拿個大石頭砸我頭上,老子今天肯定和她沒完了!”


 是之前那個禿頭的中年男人,捂著自己還在流血的腦袋走了過來。


 這個中年男人不是東西,剛才想要趁人之危強暴周晴,程依依看不下去,用彈弓給他打昏了,現在剛醒過來。不過,他也沒看見是誰打的,就以為是周晴打的,所以又罵罵咧咧地來找周晴的麻煩了。


 但他走過來後,才發現周晴身邊還站著好幾個五大三粗的男人,其中一個更是抱著周晴,顯然和周晴關係匪淺。


 這個中年男人到底心虛,畢竟是他先對周晴不軌,看到這麼多的男人頓時有點發怵,但這畢竟是他的地盤,還是硬著頭皮說道:“你和這個女的什麼關係,是他的老公嗎?剛你老婆把我頭打破了,你看這事怎麼辦吧……”


 他的話還沒有說完,葉良就冷冷說:“你剛才說什麼,你打算和我老婆睡覺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