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程依依就是放心不下我,才想什麼事都和我在一起。


 不過也好,程依依又聰明又能幹,有她在我身邊確實踏實很多。如今江寧區日趨穩固,一切都在往正軌上走,已經不需要投入太多精力,交給莫魚主持大局就行,我和程依依往雨花台區走一趟!


 在金陵城,雨花台區仍舊不算是核心城區,但是相比江寧又要繁華一點。繁華肯定好啊,繁華意味著車多人多,我和程依依來到雨花台區,就像一滴水匯入大海,根本不可能引起誰的注意。


 為了低調,我連車都沒開,直接打了車過去的。


 在路上,我就和程依依商量,要怎麼去見八面佛,以及怎麼和他說明情況。


 八面佛是雨花台區赫赫有名的大哥,財力強盛、勢力也大,來往的人都是各行業的大佬,出入的場所也都比較高級,身邊也跟隨著不少的人,和我們在江寧區的地位差不多,想接近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
 不過只要有心,總是有辦法的。


 葉良都能莫名其妙地從天窗裡爬出來或是從下水道裡鑽出來,我們怎麼就不可以?


 所以,見到八面佛不是難事,難的是怎麼和他說呢。


 和他說了以後,他會信嗎?


 我又不能把葉良的身份告訴八面佛,我估摸著八面佛知道葉良是殺手門的能被嚇尿,更沒什麼底氣和葉良鬥了。我思來想去,決定跟踪一下葉良,看能不能抓到他打算拿下雨花台區的證據,有了證據以後再和八面佛說,可信程度就很大了。


 跟踪葉良肯定不是件簡單的事,那傢伙恨我入骨呢,要是被他發現命都沒了。


 但這是唯一的辦法了。


 明知山有虎、偏向虎山行。


 因為之前就派人調查過葉良的去向,而葉良也沒打算隱瞞自己行踪(葉良要是打算瞞了,誰也找不到他),所以我們知道他經常在哪出現。


 晚上九點,KT酒吧。


 沒人知道KT是什麼意思,老闆也沒有解釋過,但這並不妨礙它成為這一片大學城最熱鬧的酒吧,也是年輕人的最愛,帥哥靚女們的天堂。一入夜,這裡就擠滿了人,各種濃妝豔抹的女人、裝腔作勢的男人匯聚一堂,跟隨著炫目的燈光、燥熱的音樂,拼命搖頭、起舞。


 和那些中年男人喜歡的會所、洗浴中心不同,這裡是年輕人的時尚前沿,也是年輕人的天下。


 除了老闆和看場子的,找不出個三十歲往上的了。


 今天晚上,一曲勁歌熱舞過後,空氣中還瀰漫著飛舞的紙屑和彩帶,接著所有年輕人都在高呼著一個名字:葉良、葉良、葉良……


 在這個還算寬敞的酒吧裡,至少匯聚了兩三百名的年輕人,共同呼喊出來的聲音也挺震撼,幾乎要把人的耳膜轟破。他們大多都染著非主流的頭髮,像是往頭上紮了個孔雀,赤橙黃綠青藍紫都有,還有釘著鼻環、唇環的,散發著一股不良的氣息,每一個人都桀驁不馴,彷彿不尿天也不尿地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