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上次對付葉良,就是擔心他會逃走,我一共設置了三道屏障來圍堵他,果然在最後一道的趙虎才將他拿下了;這次也是一樣,我知道葉良素來狡猾,所以即便是有獵鷹大陣,我也幾乎安排了整個江寧區的人來對付他。


 我就不信葉良還能逃得出去!


 但趙虎的吼聲驚到了我。


 別墅區被管制了,憨哥他們進不來!


 我對“管制”這個詞並不陌生,之前在高淳區某個飯店門口被人圍攻的時候,那條街區就曾經被管制,警察都進不來,還是米文斌帶人硬闖進來的。當然不是什麼人都能“管制”一片區域的,事實證明殺手門才有這個能耐,他們的背景極深、極硬,總是能夠聯合執法部門暫時封閉某塊區域,禁止任何人的出入……


 難道說,葉良也……


 我吃驚地朝著葉良看去,趙虎、程依依、韓曉彤也都皺眉朝他看去。


 葉良正在屋中某個角落欣賞這場混戰,馬三等人和他的人還在廝殺,兩邊幾乎勢均力敵,暫時看不出勝和負。葉良不時地叫著好,為他的人吶喊助威,突然察覺到了我們幾個人的目光,同樣朝著我們看來,說:“啥事?”


 四周是起伏的喊殺聲、慘叫聲,我咬牙切齒地問他:“你是殺手門的?”


 葉良竟然一臉驚訝:“你們還知道殺手門啊?”


 看來葉良還不知道我們和殺手門之間的事,什麼二條、紅紅、黃龍,還有“人皮大師”南宮卓,他也都不知道,畢竟才剛越獄出來不久。


 我皺著眉:“看來你是?”


 “還不能算……”葉良竟然還有些不好意思,摸著鼻子說道:“算是個實習的吧,前不久剛拿下C級通緝令,只要再把江寧區拿下來,就能晉升黃階殺手啦!所以,你們是我成功路上的鋪路石呢……”


 葉良的話我不是太懂,但也大概能夠明白,他確實加入了殺手門,但好像還沒有轉正,需要達到一些條件才行。葉良的目標是黃階殺手,我對這個詞也並不陌生,當初黃龍就自稱是黃階殺手,言語之中還隱隱有些驕傲,顯然在殺手門中地位不低,葉良越獄出來以後,有了殺手門做靠山,怪不得這麼肆無忌憚。


 而他想殺我們,也不僅僅是報私仇,還為了他自己的事業發展!


 ——聽他的意思,只要拿下江寧區,他就能順利地成為黃階殺手了。


 現在的葉良就很難對付了,如果再讓他加入殺手門,我們的處境無疑更糟!我們和殺手門之間本來就有一場扯不清的爛賬,再加上葉良這個變態,簡直沒我們的活路了。


 必須除掉葉良的原因又多了一個。


 我們幾個彼此交換一下眼神,再次朝著葉良衝了上去。


 葉良頓時大叫:“哎呦,你們都知道我是殺手門的了,還不束手就擒、乖乖受死,竟然還敢來圍攻我,真的是不知道死字怎麼寫啊!”


 葉良雖然這麼叫著,但語氣裡仍舊充滿戲謔,顯然不把我們幾人當一回事。我們迅速圍住了他,各抄傢伙往他身上劈著,在這場大型混戰之中,又起了一場小型混戰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