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徒弟?!


 我們吃了一驚,紛紛看向聲音的來源處。那是二樓,一位邋裡邋遢的老人坐在地板上,手還扶著欄杆,正往下張望著。我們認識他,在葉良的越獄視頻裡出現過,就是睡在頭舖的那個傢伙,葉良臨走前還給他跪了一次。


 他看上去還是那樣普普通通,和街上那些糟老頭子沒有任何區別,走在大街上也不會引起任何人的注意,馮偉文也說查不出他的任何信息,但剛才的那一刀確實是他擲出來的,葉良這麼強悍的徒弟也是他教出來的。


 看來他也越獄了啊。


 看到這人現身,葉良也變得驚喜無比,用盡全身的力氣喊道:“師父,救我!”


 我們還不知道這個老人的名字,就從他剛才擲出的那一刀看,我們就沒人是他的對手,更何況我們現在也沒什麼還手之力了,如果他下樓的話,我們所有人都死定了!


 在這千鈞一發的時刻,趙虎突然猛地奔了出去,狠狠用手掐住葉良的脖子,抬頭衝著那位老人說道:“你別過來,否則我殺了他!”


 你看,趙虎的反應多快啊。


 我們心潮澎湃起來,看得出來這位老人還是很寵愛葉良的,只要我們握住葉良這個人質,就不用擔心他會對我們做什麼了。但是這一幕過後,樓上那位老人卻沒任何反應,仍舊軟塌塌地坐在地板上,還從腰里摸出一個酒葫蘆來,往嘴巴里大大地灌了一口,接著才猛地拍了一下欄杆,他的人便如蝴蝶一般,輕飄飄從樓上落了下來。


 而且不偏不倚,正好落在沙發上,方便這位老人繼續坐了。


 但他坐沒坐樣,像是癱在沙發上一樣,兩隻眼睛也是迷離的,眼瞼處像是蒙了一層大霧,渾身更是散發著濃郁的酒氣,顯然已經醉得不像樣了。看到這位老人下來,趙虎更加捏緊了葉良的脖子,緊張兮兮地看著這位老人。


 葉良被掐得有點不舒服,仍舊叫著說道:“師父,救我!”


 老人打了一個呵欠,揉了揉眼裡的眼屎,才慢條斯理地看向趙虎。趙虎更緊張了,將葉良掐得更狠,以示自己真敢殺人,希望這位老人不要亂來。但是老人伸出一隻手,滿不在乎地說:“你儘管殺,你殺了他,我就把你們這邊的人全部殺光,看看咱們到底誰更虧點。”


 殺光我們所有的人!


 這位老人所展現出的氣場和實力,足以說明他這話不是開玩笑的,他不光敢這麼說,也敢這麼做!


 趙虎的眉頭擰得更濃。


 他相信這位老人言出必行,但他還是沒有放開葉良。


 “那你給個解決方案。”趙虎說道:“你看這事應該怎麼處理?”


 即便是面對這樣的高手,趙虎也能做到不卑不亢,有理有據地討價還價。


 老人笑了起來,這才說道:“簡單,你把我徒弟放了,我就把你們所有人放了。”


 這個交易當然是值得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