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真的,我不太敢想像在我們幾個清除“雜兵”的時候,趙虎和葉良之間到底經歷了怎樣慘烈的廝殺。


 趙虎肯定是打不過葉良的,這一點毋庸置疑,雖然兩人曾經起點相同,但是因為不同的經歷和機遇,葉良已經遠遠超出他一截了。正常狀態下,趙虎和C級通緝犯打,最多也就扛個十幾招而已,就算趙虎今天爆發潛力,也最多就二三十招,仍舊會被葉良輕輕鬆松擊敗。


 趙虎身上的刀傷便已說明一切。


 但是趙虎能傷到葉良,這是我沒想到的,簡直天方夜譚了都,怎麼可能?


 但這就是真的,葉良至少挨了兩斧,前胸後背都有血流下來。看著趙虎一身是傷還拼命想爬起來繼續戰鬥的樣子,我知道這兩斧真的是他用性命換回來的,時間也是他用鮮血爭取回來的。


 你說趙虎笨嗎,一個笨人怎麼可能當老大呢,以前在職校多少兄弟死心塌地跟著他!他不比誰聰明,他只是懶得動腦,以前有莫魚和二條,現在有我。他就是用他的方法和葉良戰鬥,然後用盡一切力氣為我們這邊爭取時間,付出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!


 我帶著剩下的人衝了上去。


 “今天是你的末日才對!”我衝葉良怒吼著。


 葉良回過頭來,很震驚地看著我們這邊,顯然沒想到不一會兒的功夫,形勢竟然又發生了相當驚人的逆轉。


 我們才不跟他廢話,眾人呼啦而上,各使傢伙往葉良的身上劈。


 葉良也迅速抽刀,和我們的人打在一起。


 “就你們這些臭魚爛蝦,也有資格來和我打?!”葉良滿臉怒火,一柄鋼刀舞得呼呼作響。


 臭魚爛蝦,很熟悉的詞啊,當初我們在縣城對付駱駝,寫字樓裡圍攻葉良的時候,他就是這麼評價我們的。在他眼裡,我們就是一群臭魚爛蝦,是沒資格和他較量的,沒想到這麼久過去了,他對我們的評價還是沒有改變。


 今天就讓他看看,一群臭魚爛蝦也能將他幹翻!


 以我和程依依、韓曉彤為首,馬三等人為輔,迅速展開了包圍圈,同時攻擊葉良。馬三等人不知道葉良是誰,只知道這是我們的老對手,還是殺害老刀的元兇,所以不會手軟,百分之百發揮實力,戰鬥當場一觸即發。


 按理來說,有了獵鷹大陣,再加上我們幾個,即便是沒有趙虎,也能輕輕鬆松收拾葉良。


 當初幹翻黃龍不就是這樣的嗎?


 但可惜的是,馬三等人只剩下一半了,獵鷹大陣也只能發揮一半效果,再加上我和程依依、韓曉彤,仍舊不能輕鬆戰勝葉良,戰鬥很快陷入膠著,殺得十分艱難。


 葉良也發了狂,因為他做了充足的準備,不僅在現場埋伏了人,而且還把別墅區給管制了。更重要的是,他自身的實力很強,在監獄里辛苦練了一年的他,以為出來以後能夠大殺四方,收拾我們就跟砍瓜切菜一般簡單,沒想到還是這麼艱難。


 葉良怒火中燒、怒氣沖天,鋼刀舞得更猛、揮得更狂,完全是不顧一切的打法,這傢伙似乎已經不要命了。


 在他瘋狂的攻擊之下,我們的人一個又一個地倒下,就連我和程依依、韓曉彤三人也不可避免地受了點傷,被他的鋼刀或劃中後背,或砍中胳膊。好在我們也非一無所獲,同樣在默契而又認真的配合下,往葉良身上一刀刀地削著、砍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