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是啊,張龍哪裡去了?


 剛才張龍還趴在這,一頭的血,一動也不能動,怎麼打了個架,人就不見了呢?


 不可能是閆玉山帶走的,殺手門的自顧尚且不暇,不太可能把人帶走。


 “沒有開車。”鄭智研究了下周圍的車,一輛車頭受損的霸道,一輛幾近報廢的皇冠,都還在呢。


 “就算是跑,也跑不了多遠,大家到周圍的草叢裡找找。”王仁立刻下令。


 隱殺組的四個人立刻沿著四周找了起來。


 他們猜得一點沒錯,此時此刻的我確實正在草叢裡面努力爬著。


 我已經明白了,他們兩邊沒有一個好人,無論殺我還是救我,都是為了我手裡的三個城區。既然這樣的話,那我不跑還等什麼,趁著他們糾纏不休,當然甩開膀子……爬了!


 我不是不想跑,可剛才追尾那下實在撞得夠狠。你想想吧,我腦袋都撞破擋風玻璃了,鮮血和玻璃渣子滿頭都是,至少是個重度腦震盪吧,腦子始終昏昏沉沉的,休息半天也沒緩解,只能忍著痛苦往黑暗裡、草叢裡爬了。


 我就希望他們打的久點,最好死上幾個,雙方怒火中燒,誰也不放過誰,各自回去叫人再過來打……不管怎樣,把我忘了就行!


 可惜事與願違,他們也就打了五六分鐘的樣子,那個沒骨氣的閆玉山竟然跑了,剛才不是挺得意挺狂妄嗎,結果跑起來比誰都快,真雞兒丟人。而我,也才剛爬出去幾十米而已,身子正在草叢裡努力爬行的時候,身後就傳來了急匆匆的腳步聲。


 “張龍,你在這啊!”一聲驚呼響起。


 我回頭一看,是那個文質彬彬的書生周禮。


 我沒理他,繼續往前面爬。


 周禮三兩步就追上了我,沖我作了個揖,說道:“張龍先生,你受傷不輕啊,幹嘛這麼吃力呢,我們帶你回去治療下吧。”


 “不用,我自己能搞定。”我繼續往前面爬。


 周禮又追上我,繼續作著揖說:“你傷真的不輕,相信我們行嗎?”


 “沒事,我可以的。”


 “不,你不可以。”


 周禮抓住我的後領,一把將我提了起來,衝著草叢外面喊道:“各位兄弟,不用找了,張龍在這……”


 急匆匆的腳步聲響起,另外幾人果然奔了過來,各自欣喜不已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21回 第522回 第523回 第524回 第525回 第526回 第527回 第528回 第529回 第5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