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按理來說,以王海生的身份,要找許東昇的話,可以大大方方地找,完全沒必要這樣鬼鬼祟祟。


 事出反常必有妖!


 我和莫魚、陳圓圓誰都沒有聲張,密切監視著王海生的一舉一動。


 不一會兒,小屋的門開了,許東昇把頭探了出來,疑惑地說:“王老闆?什麼事啊?”


 王海生正要說話,眼睛一瞥,看到了裡面的侍應生,頓時怒火中燒,但還是壓著聲音說道:“你瘋了嗎,怎麼還和他混在一起?”


 許東昇訕訕地說:“沒有,他是來給我送飯的……”


 “你把我當三歲小孩? !”王海生一把掐住許東昇的脖子,惱火地說:“陳不易一會兒就要公開你的身份了,你還跟那個男的混在一起,想不想要命了?你是不是以為陳不易是軟柿子,隨便讓你捏的?”


 許東昇趕緊說道:“王老闆,你放心吧,陳不易和陳圓圓都不知道這件事情!”


 “常在河邊走,哪有不濕鞋!你要再這麼下去,遲早會被人家知道,陳不易是什麼人,你以為你瞞得住他?要想保住你今天的榮華富貴,必須跟他斷了,知道沒有?”


 “是,是……”


 許東昇一邊應著,一邊 裡面的侍應生擺手。


 侍應生也挺識趣,一聲不吭地低著頭離開了,但要就此斷開,恐怕也是不可能的。


 我們看著這幕,同樣目瞪口呆。


 因為王海生和許東昇說話的態度,完全就是大哥在訓小弟,這是怎麼回事?


 侍應生離開以後,王海生看看左右,確定沒人以後,又對許東昇說:“我那麼辛苦才把你安插到陳不易的身邊,今天你所獲得的一切都來之不易,千萬別荒廢了,知不知道?”


 “是……”許東昇再次應著,小雞啄米似的點頭,在王海生面前十分卑微。


 王海生看著許東昇,顯然十分滿意,微笑著說:“當年我故意安排那起槍擊案,讓你救下陳家老小一命,本來是想讓你在陳不易身邊做個釘子,隨時向我匯報情況就好。誰知道你小子還挺爭氣,竟然一步步混到今天,不僅獲得陳不易的器重,還做了他唯一的女婿,你小子真可以啊……”


 “都是王老闆教得好。”許東昇搓著手,同樣笑著。


 “今天晚上,陳不易就要正式公開你的身份了。以陳不易的性格,一旦他這麼做了,就代表他認可了你,等你和陳圓圓完婚,就能名正言順地繼承陳家的基業了。到那時候,整個金陵城都是我的了啊,我一想到這個就興奮到連覺都睡不著了……”王海生激動到一張臉都泛紅了。


 “恭喜王老闆,賀喜王老闆!”許東昇適時地拍著馬屁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21回 第522回 第523回 第524回 第525回 第526回 第527回 第528回 第529回 第5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