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因為要去參加陳不易的宴會,我和莫魚當然也得行頭好點,西裝皮鞋是少不了的,還坐了一輛奔馳S級的轎車,一路風馳電掣。


 宴會設在玄武區一家高級酒店,整個酒店已經被包下來,外人絕對是進不去的。到了酒店門口,這裡已經有不少人、不少車了,門口的侍應正在挨個檢查大家的身份,確認無誤就放進去。


 金陵城的名流大聚會,各行各業都有人來,可想而知有多少人!


 這些名流,我和莫魚認識不少,當然還是莫魚認識的多,一路上都是莫魚和別人打招呼,或是別人和莫魚打招呼。也有人上來詢問:“聽說你們得罪了鼓樓王家,是不是真的?”


 王海生已經放出話來要剷平龍虎商會,這麼大的事,當然傳遍了整個金陵。


 得到我們的確認後,這人又憂心忡忡地說:“王家可不是好惹的啊,今天晚上趁著宴會,找陳不易談談,讓他幫忙說說情吧!”


 很多人都能想到這個辦法,其實我們早試過了,但人家也是一片好心,我們也只能說是,謝謝提醒。


 來到門口,侍應檢查過我們的身份後,便把我們放了進去。


 宴會還沒開始,整個酒店大廳的燈光有些陰暗,喇叭裡播放著讓人心情舒緩的音樂,四處還擺放著許多精緻的蛋糕、點心,當然也少不了各種飲料酒水,不過大家來這之前基本都吃過飯了,誰也不會跑這來填肚子,所以舉止都很優雅,偶爾吃塊小點心,或是喝一杯酒。


 人已經來了不少,大廳裡快站滿了,畢竟是陳不易的邀請,大家當然要爭先恐後地來了,而且是提前來。


 雖然人挺多的,但還是肉眼可見地分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小圈子,比如警界的站在一起,商界的站在一起,官場的站在一起,學術界的站在一起,當然也少不了地下界的——即便是地下界那些彪悍的大哥,此時此刻也是西裝革履,盡量扮出點文雅來,因為大家知道陳不易不喜歡粗俗。


 也有人走來走去,和認識的人打招呼、碰酒,但是大體的圈子不會變化。


 在這裡,我也見到了不少熟人,比如警界那邊的戴煌、莫海濤等人,洪老爺子應該也受邀了,但是沒來,洪老爺子一向不喜歡這種場合。其他圈子的也認識些,改打招呼的都打過了,不過他們看向我的眼神總有些怪,好像我不該出現在這個場合似的。


 戴煌悄悄地走過來,問我怎麼來了?


 我說:“陳不易邀請我,我就來啦!”


 戴煌說道:“王海生一會兒也來,你不怕他找麻煩啊?”


 我說:“不怕,這是陳不易的宴會,我就不相信王海生敢怎麼樣。”


 戴煌點了點頭,說:“這倒也是,那你自己小心,在這我可幫不上你。”


 別看戴煌是個分局局長,在這地方還真顯不出他來,比他官大的一茬又一茬,根本輪不到他說話。也正因為牛人挺多,又是陳不易的聚會,所以我才斷定王海生不會在這找事。


 警界、商界這些暫時不說,莫魚比我認識的人多,少不了一番寒暄、敬酒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21回 第522回 第523回 第524回 第525回 第526回 第527回 第528回 第529回 第5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