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陳不易要說什麼,非得避開我呢?


 這種話當然沒法問出來,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,陳不易不會再認許東昇這個女婿,更不會和王海生和平共處了,接下來恐怕會有一場好戲。於是我就放心大膽地出去了,回到了幾乎人滿為患的大廳之中。


 這時候人來的更多了,各行各業的大人物齊聚一堂,我在其中根本不算什麼,也沒有誰會注意我,但我還是第一時間進入閆玉山等人的視線中。我剛站在大廳不久,閆玉山和苗懶、苗散就圍了上來,笑呵呵說:“張龍,你剛才去哪了,還以為你不見了。”


 這幾個人如同蒼蠅一樣煩,我也毫不猶豫地回懟他們:“關你們什麼事?”


 幾人還是嘻嘻哈哈,說道:“你沒跑就行,我們一會兒就要你命。”


 說完這句話後,幾人便散開了,去和別人說話。大廳裡面還是很熱鬧,我就站在角落裡面吃著蛋糕。許東昇也在,很多人圍著他,今天晚上他是焦點,他和王海生、聶陽等人談笑風生,在陳不易正式介紹之前,先混一個臉熟。


 不少人衝著他指指點點,說他就是陳不易欽定的女婿,別看現在只是一個小小的秘書,將來前途不可限量!


 眾人七嘴八舌,陳不易還沒出來,氣氛就烘託的差不多了。


 大廳裡的輕音樂依舊靜靜流淌,許東昇做著一個合格的交際花,和這個說說話,和那個說說話,情商爆表的他應付自如。閆玉山等人也瞅了個機會圍上去,和許東昇說著、笑著,一邊聊還一邊往我這看,顯然是在向我示威,炫耀他們和許東昇的關係。


 過了一會兒,許東昇卻主動朝我走來,閆玉山等人當然一臉訝異、吃驚。


 要不是我已經知道了很多東西,現在肯定會得意的,可惜現在我明白了,他們是在做戲,那我就陪著做。


 許東昇走過來,低聲對我說道:“他們幾個剛才和我說了,宴會結束就要你命!”


 我點點頭,說是啊,我也正發愁呢。


 “我現在就派車子送你走,老爺子的車,沒人敢攔你!”許東昇一副很關心我的樣子。


 此時此刻,不光閆玉山等人看我,就連王海生都看著我,就等我往坑里跳了。


 我說:“等一等吧,莫魚還沒出來。”


 “他去哪了?”


 “好像是去衛生間了。”


 “好,等他出來,我就送你們走。”


 “謝謝升哥。 ”


 “不客氣,誰讓咱們是老鄉呢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31回 第532回 第533回 第534回 第535回 第536回 第537回 第538回 第539回 第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