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能扭轉局勢?!


 聽到這一句話,我真是驚呆了,懷疑王仁在開玩笑。王海生現在發了火,不僅要收拾我,還要收拾隱殺組,總局的力量都搬出來了。我要鬥得過王海生,至於被逼到今天這個地步,甚至差點被閆玉山給殺掉嗎?


 但王仁卻衝著我重重點了點頭。


 靠……


 我倒哭笑不得起來,說道:“那你說說,我怎麼能扭轉局勢?”


 我咋不知道我還有這麼大的本事呢?


 王仁卻很認真地說:“現在能對付王海生的就只有陳不易了,而能說服陳不易的就只有你,張龍!”


 聽著這話,我又笑了起來,當然了是苦笑。我說承蒙你看得起啊,昨天我已經試過了,陳不易拒絕了我。接著,我便把昨天的經歷給王仁講了一下,說我們去找陳不易了,但他不願意摻和這些事情,把我和莫魚趕了出來。


 當然,後面陳圓圓的事情我沒有講,說著有點丟人,而且莫魚肯定也不想說。


 王仁搖著頭說:“你直接去找陳不易肯定不行,得從側面下手……”


 我問:“怎麼側面下手?”


 “比如,陳不易的女兒陳圓圓……”


 一聽這話,我差點沒笑出來,這群隱殺組的傢伙和莫魚的想法一模一樣啊。我看了莫魚一眼,莫魚聳了聳肩,顯然不介意我說他的事情。我便說道:“實不相瞞,你想到的我也想到了,昨天我們去泡陳圓圓,但是沒有成功……”


 “什麼亂七八糟的?”王仁說道:“人家陳圓圓有未婚夫了,你們竟然去泡人家,簡直喪心病狂!”


 “……那你什麼意思?”


 “要從陳圓圓的未婚夫下手。”王仁繼續說道:“陳不易是個老狐狸,我們多次想搭上他,但是都失敗了;陳圓圓性子比較高傲,和她搭上關係也挺難的。所以我們打算從陳圓圓的未婚夫,也就是陳不易的準女婿身上下手,但是陳不易將他這位女婿保護得很好,一般人都很難見到這位女婿的面。當然也能理解,畢竟陳不易身在官場,而且身居高位,有些事情是要低調。”


 陳圓圓有未婚夫這事,我們昨天就知道了,正是因為這點,莫魚才放棄陳圓圓的。


 我疑惑地問:“那這和我有什麼關係?”


 “我們查了很久,也沒查到這位女婿的什麼信息,只知道他是北方人,來自一個叫做'榮海'的小城市… …”


 聽到“榮海”這兩個字,我的一顆心頓時提了起來。


 王仁也同樣看著我說:“據我所知,你也是從榮海來的吧,而且在榮海名氣還挺大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21回 第522回 第523回 第524回 第525回 第526回 第527回 第528回 第529回 第5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