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顯然,我再一次中了葉良的計。


 雖然很憋屈,但這是真的。


 一開始我猜得沒錯,葉良確實打算利用周晴吊出我來,只是周晴沒有任他擺佈,偷偷跑了出來和我見面。當然,這沒什麼卵用,葉良還是跟上了周晴,一樣掌握了我的位置,再次躲在暗中窺伺著我。


 這還不是最殘酷的。


 不知道什麼時候,葉良把我手下的人都策反了,羅鍋、紅毛等人全都站在葉良那邊,並把矛頭對準了我。


 這比一無所獲還可怕,本來我打算將葉良一軍,卻反過來被葉良抄了老巢,成了一無所有!


 新城區一夜之間就易主了。


 而我,也將淪為最大的笑話。


 當初的信誓旦旦,之前的意氣風發,全部消散在了陰冷的夜風裡。


 屋簷上面,葉良還在晃動著他的雙腿,渾身上下都是掩蓋不住的得意。今晚的月亮很圓,就在他的頭頂,他的笑容和月光交相輝映,顯得愈發燦爛起來:“張龍,我沒說錯吧,我對付你是不是很容易?我動動小拇指,你就倒下去了……不過你也不必憤怒,你敗在我的手上並不丟人,甚至將來還可以很驕傲地說出去,你做過我葉良的手下敗將,這可是一件很榮耀的事啊,多少人沒這個機會呢!”


 葉良是很聰明,但自戀到這個地步也挺噁心。


 至於憤怒……


 我當然很憤怒了,但是相比葉良,我對羅鍋等人更加生氣。


 我對他們實在不差,可是他們卻背叛了我,原因竟然是他們覺得葉良比我更適合做這個大哥!


 我惡狠狠地瞪著羅鍋等人,像是想要吃了他們。


 羅鍋舉起了手裡的鋼刀,指著我說:“龍哥,你退出吧,你不適合幹這一行。你對我們挺好,給我們的錢也沒少過,但你一毛錢的資歷也沒有,也從來沒打過什麼成名仗,大家怎麼可能服氣你呢,估計你上位的時候,也想到這問題了吧!你要不是趙虎的結拜兄弟,你不可能爬到我們頭頂上的!”


 我當然想到了。


 就是因為想到了這個問題,當初我在一個一個找到他們,說我知道你們不服氣我,可是在我幹掉葉良之前,麻煩你們聽我的話。


 他們當初也答應了。


 就是這麼履行諾言的嗎?


 我咬牙切齒地盯著羅鍋等人,說道:“行,有你們的,等我有朝一日重掌新城區……”


 不等我話說完,羅鍋等人就笑了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