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不得不說,葉良的實力還是很強的,在我們這麼強有力的圍攻下,還能保持毫髮無損的狀態,並且努力地還擊著、進攻著。


 但是將他打敗,也不過是時間問題了。


 為了提防葉良逃走——畢竟他在這方面實在是太強了——我一直安排大家緊密地圍攻他,不給他一丁點脫逃的機會。與此同時,舊城區和新城區兩邊的混戰也基本快結束了,我們這邊取得了碾壓一般的勝利,對面只剩那麼幾十個人還在苟延殘喘。


 時間,只需要時間,就能徹底獲得今晚的成功!


 雖然我們這邊佔了很大優勢,但我仍舊不敢掉以輕心,只要一刻沒有乾掉葉良,我就一刻不敢放鬆。


 我不斷指揮著大家,讓他們分別從哪個方向進攻,因為現在的我太了解葉良了,這傢伙就像一頭狡猾的狼,永遠都能見縫插針、趁機溜走。


 看我還是這麼小心翼翼,有點被勝利沖昏頭腦的大飛喊道:“放心吧龍爹,有我大飛在這,肯定弄死這小子了!”


 自從我接手新城區後,大飛又開始叫我龍爹了,這人見風使舵的本事也是一流,而且讓人沒有一點脾氣,挑不出他半點毛病。


 大飛一邊喊,一邊攻得更猛,揮舞鋼刀颼颼颼地劈向葉良,始終沖在第一陣線。


 大飛這傢伙就是這樣,慫的時候比誰都慫,猛的時候又比誰都猛,只要自己這邊佔著上風,他就像是開了掛戰神附體似的,能夠發揮出比平時狂猛許多的戰鬥力。


 只要他沒亂了陣腳、壞了形勢,那就由他去吧,猛點當然更好。


 在我們嚴密的圍攻之下,葉良根本沒有絲毫逃脫的可能,他就像是被我們困住的一隻虎,只要將他的氣力和精力耗盡,就任由我們魚肉了。眼看著我們就要取得勝利,異變卻再次陡生!


 就在這時,村莊狹窄的小道上,突然奔過來一群蒙著面的黑衣人,數量至少有上百之眾,也是個個手裡拿著傢伙,殺氣騰騰地朝著我們衝了過來!


 我的心中大驚。


 這不是我安排的人,也不知道他們是誰、從哪冒出來的、有什麼樣的目的?


 難道葉良還有後手?


 我看向葉良,發現葉良也是一臉訝異,朝著那群黑衣人看著,顯然並不知道他們是誰。


 也是,葉良要是有這麼多的後援,何必辛辛苦苦設下這樣一出計謀,早就大張旗鼓地殺進新城區了!


 那麼,他們究竟是誰?


 他們手裡拿著傢伙,各個殺氣騰騰,肯定是來打架的。


 是敵?是友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