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之前我和趙虎在飯店門口的時候就聊過,今天這場談判,能和就和,不能和就乾。


 在自己的地盤上,還能叫人給欺負了?


 什麼叫不能和呢,就是對方提出的條件太苛刻。


 板兒哥提出的這四個條件,顯然已經達到了這個標準,所以我毫不猶豫地動手了。


 論單挑,我真不一定是板兒哥的對手,而且他一向謹小慎微,常人一般很難偷襲到他。但是今天,一來他根本沒把我們放在眼裡,以為我們就是縣城裡的土包子,聽到他的名字就嚇得瑟瑟發抖了;二來他自以為身邊這麼多的兄弟,我們肯定不敢怎麼樣的。


 所以我一出手,立刻一擊而中。


 “砰”的一聲,玻璃渣子四濺,板兒哥的頭被我開了個洞,啤酒沫子混著鮮血一起流淌下來。


 包間裡面,誰都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出變化,一時間所有人都傻眼了。


 但這還不算完。


 這瓶啤酒剛爆下去,趙虎就飛起一腳,朝著板兒哥的腰踹去,直接把板兒哥踹得滾出去五六米遠。我和趙虎合作多少回了,這點默契還是有的,他的一個眼神,我的一個動作,就都知道對方要幹什麼。


 我心疼程依依,他心疼錢。


 趙虎不在乎錢,但要讓他出錢,那可不行。


 所以只能打了。


 板兒哥果然挺耐打的,挨了我一酒瓶,又挨了趙虎一腳,竟然還能爬得起來,他的眼睛都紅了,哇啦啦地叫著:“給我打、打!”


 四周的西裝男子紛紛摸出傢伙,朝著我們衝了上來。


 我和趙虎立刻各施手段,和周圍的人打了起來。


 這種場面頗為眼熟,當初二叔和趙王爺去找吳老邪、宋大鯢談判,似乎就是這麼混亂。現在,老一輩的人退休了,輪到我和趙虎聯手作戰了。包間裡面徹底亂了起來,程依依也跟著動手,舉手投足之間放翻幾個漢子,來到我的身前著急地說:“怎麼打起來了,不是要和的嗎?”


 我說:“打就打了,沒有那麼多的理由!”


 “那葉良怎麼辦?”


 “沒事,我有我的辦法!”


 得到我肯定的回答,程依依也放心了,說道:“那行,我就放開打了啊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