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趙虎當然是在開玩笑。


 我已經把我的計劃和他原原本本說過一遍了。


 葉良這人喜歡出奇制勝,總是玩弄各種陰謀詭計。現在的我,已經貴為新城區的老大,他要對付我也不是那麼容易。在我了解過葉良所有的信息和資料,知道他的詭計都是怎麼玩的以後,斷定他肯定會從周晴身上下手,以周晴為支點來撬掉我。


 上次我和周晴“纏綿”一夜,事後“懷孕”也是很正常的事。


 葉良很了解我,對我做過大量功課,知道我這個人太重感情,即便是被周晴坑了一回,看到她被小流氓欺辱,還是忍不住打抱不平。雖然事後證明我是有備而去,但也說明我確實是個“挺負責任”的人。


 這麼負責任的一個人,有人懷了我的孩子,肯定不會無動於衷。


 所以,不管周晴懷沒懷我的孩子,葉良都會玩這一招。


 葉良的這個如意算盤打得不錯,如果我不是從程依依那裡知道我和周晴根本沒發生什麼事情,這次肯定就要掉進他的陷阱裡了。


 還好,我知道了。


 既然知道,就要將計就計,反將他一軍了。


 葉良不是喜歡玩計謀嗎,這次就讓他自食其果!


 我回短信:你是誰啊?


 對方:我是誰,你不知道麼,你和很多人發生過關係?


 我回:周晴?


 對方:是我。


 我回:你真懷孕了?


 不一會兒,對方發來一張圖片,是個驗孕棒,兩條紅線。


 嚯,準備的還挺充足,要不是我知道一切,現在肯定已經徹底慌了。


 我回:你想怎樣?


 對方:該問這句話的應該是我吧,你想怎樣,生,還是流?你是孩子爸爸,我聽你的。


 我回:流了吧。


 對方沉默了好長一陣子,才說:張龍,我知道你一直很討厭我,我們之間鬧到這個地步,我也非常遺憾。其實一開始,我是對你動心的,可是我媽媽身體有病,將來需要一大筆錢來治療,所以我只能拒絕你,接受了吳雲峰。你可以說我世俗、拜金、現實,可我一個弱女子,除了這種辦法,也沒其他好主意了。當然了,後來的種種,說明我當初的選擇是錯誤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